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紫微斗数感情篇——合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紫微斗数感情篇——合集

2019-09-24 21:01:32 作者:小桃啊 来源:桃桃喜Taotaoxi 阅读:载入中…

紫微斗数感情篇——合集

  大家好,我是小桃呀~最近看了很多小姐姐的命盘,感慨有点多,所以今天想跟大家聊点掏心窝子的话。爱情历来都是很多人可望而不可及东西,看不见也摸不着,有些人拥有过,有些人失去过,嘴上说着“不相信爱情”、“不会在感情里动心”,但是心里依然期待着爱情,期待着正缘。就像很多人来看命盘,大多数人都相信自己没有变成富豪的命,却不能接受自己遇不到真爱,其实真爱这个概念也很难去界定,有些人有深刻的爱但却因为各种理由而分开,难道说这不是真爱吗?个人一段感情曾经令你刻骨铭心的都算是真爱。其实真爱并不难遇见,难的是很多人总想着遇见真爱后能牢牢把握住,并且平顺的进入婚姻从大的概率来说,那种“深刻的爱”往往会落得一个情深不寿的结局可能这样说会让很多小女孩不相信爱情了。但是我觉得,每个人至少要经历两段感情,一段他特别爱你,一段你特别爱他,一个教会你被爱,一段教会你爱人经常遇到一些算正缘的人,告诉她正缘出现年份后,就会问“那我在正缘之前还有谈的必要吗?”无论你有过多少的感情经历,好的或者坏的,都会让你学会些什么,你想一步到位直接遇见那个最好的人,总要先在前进的路上磨磨自己的脾气性子吧。所以,只有当你准备好的时候才会遇见那个最好的TA,那时的你有成熟心智,也有容人的气度,更有独立坚毅,那时的他也刚好学会承担,学会体贴,学会踏实,学会专一这样多好,经历了许多,最终才能良人相伴。所以啊,感情不易,能自己把握才是最好的!小桃特别整理了《紫微情感合集》,在感情之路上助你一臂之力,要是再看不懂就自动脱粉吧好吗小宝贝们?嗯,是不是有点心动?获取合集的办法就是拉2个好友加小桃即可获取哦~拉2个好友加小桃即可获取哦~加小桃即可获取哦~今日情话“自从认识你后,每一个时刻都想与你分享,我把它称之为心动。就好比现在,想和你一起感受凉爽的风,等闪烁红绿灯,再躲一场淅淅沥沥的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