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可否抱紧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可否抱紧我

2019-09-27 00:45:11 作者:杨卢瑟 一个人的美术馆 来源:一个人的美术馆 阅读:载入中…

可否抱紧我

  现在是21点半我刚开电脑准备今天的一千字,说实话我有点消极而且我已经这种状态一下午了。我想我的事情解决我一时半刻都不会好,我是特别容易情绪的人。通俗的说,就是在很多事情上太上头如果不有个结果我会一直惦记。

  我是一个做什么事情都有规划的人,不说有多精细但至少大概轮廓是有的。今天我要做什么这周大概把什么都做了或者这个月的目标是多少,我心里都有个算盘。所以,我讨厌被打乱计划如果最后有好结局还行否则我真的会烦死啊。

  如果按照我自己想法来,踏踏实一步一个脚印至少能完成我的大半部分。现在中途有别的事情,我又要重新开始计划。这个事情成功了我该做什么,这个事情失败了我又要做什么。不敢希望怕空欢喜,又不敢不努力因为太过重要

  在喜欢的事情上在重要的事情上,我真的踟蹰不前我太想得到了以至于我都不敢去争取。我怕失去,我接受不了失去的痛苦虽然我不说但我真的脆弱

  也许当我哀莫大于心死的时候可能什么结果对我都是无所谓的。但现在在还有一丝丝希望的情况下,我这么倔强的人怎么可能放弃我又怎么甘心呢?

  我知道最坏的结果是背水一战后我什么都得不到,你问我愿意吗我肯定不愿意。但如果你问我值得吗我一百个值得。因为,比起失去得到的诱惑更大。

  明天就开始准备上战场了,我说做好最坏打算准备好退路。你说我太消极不要想着失败勇往直前肯定能成功,可我又怕自己到头来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我也很绝望啊,毕竟,现在站在十字路口的人是我。虽然最坏的结果不足以天塌只是心里上难过加倍。对于我这种柔弱的人已经是致命打击,会死的。

  我难受,我要被这个问题纠结死了因为有些事情我不是逃避就可以解决的。现在我面前的只有面对这一条路,我别无选择我甚至连退缩都不能。我只有自己接下来我要正视问题、处理问题以及承担该问题的所有后果,也没有个依靠

  我只是个小女子,我只是假装自己很强悍不要被我的表面骗了。关键时刻我还是不行的,嘴上逞强谁不会呀。我的无所不能只是用来保护小姐,现在我自身难保怎么Carry她。我虽常说要勇敢坚强,可是给谁看呢又没人给我小红花啊。

  算了,我去睡觉了梦里什么都有还没有烦恼反正睡醒问题也不会迎刃而解我又何必现在就自寻苦恼呢。人生一直都是自己咬牙坚持的硬撑,毕竟每个人都有难念的经。死就死,活着也没有多开心晚安我喜欢的你和你喜欢的世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可否抱紧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