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现实比连载剧还狗血,年度爽剧落幕处处被黑的她是真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现实比连载剧还狗血,年度爽剧落幕处处被黑的她是真冤.

2019-09-27 02:15:12 作者:乐乐 来源:于小戈 阅读:载入中…

现实比连载剧还狗血,年度爽剧落幕处处被黑的她是真冤.

  吃出来的好肌肤

  延缓衰老胶原蛋白美颜冲剂

  要说娱乐是怪圈

  一夜爆红的

  高开低走的

  触底反弹不了的

  各种人都是真不少,有人因为长相,有人因为碰巧,也许她们自己都没想过,现在正在做的哪一件事,会将明天的她们送向聚光灯或是深渊

  但只要你还在努力,一切就都有机会

  她就是个很好的例子,从默默无闻万众瞩目,身处人人本领圈子里,一步一步爬上顶峰,她经历的何止尔虞我诈

  注定成功的人,有能力还有巧思,还有机遇,仿佛老天爷都会开道扫清障碍一样

  看似一路披襟斩棘,实则给你磨练又能安稳度过,还把贵人悄悄送到你身边。

  一顿神操作轻松收买贵人的心,懂别人想什么,知自己要什么,不仅能抓住你的胃,还能留住你的心,只要贵人想要,就没有她办不到的。

  电光火石之间,复仇都是轻而易举,连走进科学都会帮助你,一边重情重义,一路保护别人,一路被保护,步步走进帝王心。

  各种勾心斗角顺利通关,主角光环开到极致,即使被人使绊子,害得贵人伤心下线,她依然跟坐了火箭般,直奔云霄,想要什么得到什么。

  偶尔遇到黑化的中级boss,演一出苦情戏,再一举歼灭,激起一众吃瓜看客内心荷尔蒙高点,纷纷为她叫好。

  她的人生很接地气,一点不玛丽苏,甘愿低头做苦活,临危不乱应急能力一级,不卑不亢,全心往前冲,就像职场小白历经磨难长成大boss。

  她身边的苦情人不少,但唯独她是最后的成功者

  然而,生活总是狗血大于理智最高级的开挂也免不了遇到网络掉线。

  你看,这前脚才刚走上巅峰后脚就坐上滑梯高速下滑,大女主演鬼马精灵少女,却没想一秒变傻白甜。

  夸张的剧情,让他从表情演技被全网diss了一遍?

  尤其是这段戏,狗狗生病时,向警察叔叔痛哭的剧情,没有一滴眼泪,干哭大嚎,直接被顶上了热搜

  然而,热议之下,风波再起。

  前几天片方曝光了一组花絮视频中她被男搭档直言不讳的各种怼,导致二人再次被推上热议风口

  她补妆,被怼:“补了也没那么好看。”?

  不好看吗?看硬照也是排行前几的小花了吧,直男审美果然与众不同

  已经瘦到不能自已,却居然被当面吐槽嫌弃太胖了?

  明明是瘦到戒指都戴不住的人,哪里有胖?

  就连采访里,也被男方嫌弃脸大,挡也挡不住?

  如果巴掌脸也算脸大的话,那我就是...黑洞脸?

  又被建议去垫鼻子?

  这鼻子没什么问题吧?

  被吐槽:“你姿势难看了”?

  视频争议之大,让很多网友直呼受不了,不管是从剧情、搭档、还是演技,经历过巅峰,必定是有很多人接受不了差距的。?

  但也有网友评论,不管怎么说:

  “演员使命就是演好每一个角色,但她的脸是真的脱相了。”?

  诶?怎么从演技说到垮脸了?网友们的注意力转变得也太快了吧

  仔细瞅瞅剧照截图

  ?

  也没什么bug吧?冷不丁可能在整个脸毫不用力情况下,没注重表情管理,嘴两边有点往下走的线条

  但只要光打好,觉睡饱,状态就会脉动回来,回归童颜。

  你们也知道明星这行,捧得多,黑的肯定也有不少,偏偏有的杠精甩上来几张生图,叫唤着精修有多用力,生图就有多尴尬

  嗨,这也没那么严重

  女明星嘛长期熬夜拍戏

  状态在线的情况下她是这样的?

  话说这张图猛的一看,还真是跟baby傻傻分不清楚

  怪不得连撞脸都能上热搜

  人红就是是非

  其实生图有诈

  大部分都是女明星气血运行不好

  脸上韧带紧张,加上常常水肿

  皮有点松弛

  就成了“肉丸脸”

  还是很好改善

  肉丸脸?

  旁边的小白凑过来问:“啥是肉丸脸?”

  我扭头一看:“诺,你照照镜子,你就是。”

  樱桃小丸子看过吧,把小丸子的两个腮红变成肉坨坨,放在你的嘴两边,像挂着两个小肉丸一样的,就是“肉丸脸”。

  换到真人脸上

  大概就是这样?

  小白反问我说:“那看起来还挺可爱的啊,肉乎乎的”。

  甚至很多同事看了图都觉得:“这难道不是嘟嘟脸?”

  果然,年轻人就是年轻人,不清楚就不在乎,什么“可爱的嘟嘟脸”,不知道到了25+以后的姐姐们,有多渴望没有这两坨肉。

  因为,现在的肉嘟嘟,25+以后就会逐渐变成?

  大妈嘴边的两坨肉

  肉丸脸的形成原因仔细盘起来很复杂,比如嘴角下垂、面颊肌下垂、筋膜层老化、胶原蛋白流失,但千言万语一句话,就是“初老”。

  而且“肉丸脸”的呈现趋势越来越年轻,你看我在办公室随手抓了几个95后的同事,几乎十个里面有9个都有比较明显的“肉丸脸”。

  仔细看嘴角两边的“小肉丸”?

  对照中间小丸子的腮红

  还看不出来的

  我给你圈出来,你准保就知道了

  ?

  一般来说,25+以下的人有“肉丸脸”通常会显得很可爱,因为“肉丸”很饱满,像小婴儿一样嘴巴两边的脸蛋嘟嘟的,很萌。

  但一过25岁这个大关,饱满的“小肉丸”就会变成干瘪、松弛、下垂的肉坨坨,坠得嘴角下垂,看着总有一种苦情相。

  脸部线条不明显、皮肤松弛

  即便身材很瘦

  但脸也会显得肉乎乎的

  不精致

  咕咕之前跟我们说过:“她p图只p一个地方,就是嘴角”。把“肉丸”造成的嘴角下垂的阴影p掉,才会显得有精神不然总觉得脸不精致,没精神一样。

  像我之前也是不知道“肉丸脸”的,只是有一段时间,总觉得脸上的肌肉,尤其嘴边的总觉得很紧绷,张不开一样,总是想揉一揉腮帮子

  照镜子的时候,总觉得整张脸垮得不行,后来看了我一直很爱看的一档美容节目才知道,原来“肉丸脸“是脸部筋膜紧张,运行不通畅,韧带松了导致的。

  鼻子以下的皮肤走向,明显是向下的,松弛的皮肤粘不住脸,让法令呼之欲出,嘴角不自觉的向下垂,连带脸部线条都变的不匀称,两腮的位置腾空多出了两坨坨肉丸,其实这就是骨挂不住肉造成的。

  你看那些喜欢熬夜+夜宵,常常水肿的人,80%都逃不开“肉丸脸”,你可以试一试向下绷紧上嘴唇,用舌头在嘴巴里面,去顶法令纹这一条线,肌肉紧张的人都有酸痛感

  要知道,我们的脸部,和胸部一样,是由韧带吊着的,如果韧带送了,颧骨肌肉不能支撑,脸上的肉就会坠着皮肤一路往下垂,垂到苹果肌,再垂到嘴角。

  皮肤的结构环环相扣的,皮肤的紧实度主要就是靠筋膜层和真皮层,

  一个向上拽,一个奋力支撑。

  供给弹性纤维营养、保护皮下筋膜层的营养源一旦流失,就会出现筋膜层松弛、弹性纤维断裂的问题。

  一旦筋膜层失去了向上“拽”的能力,屈服于地心引力,弹性纤维不能支撑表皮维持表皮的平滑度,你的脸就会先从视觉开始往下掉。

  这也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脸“垮”或者是视觉衰老,造成了肉丸脸。

  脸上所有的部件都在往下走,整个下脸区域就惨了,兜住所有往下走的肉肉,

  随之而来的就是压出法令纹,压出嘴角纹,饱满的“肉丸”就变成了松垮的嘴边肉。

  所以,别不把“肉丸脸”当回事,别仗着年轻就无所畏惧,别等到老了再后悔

  想从根本解决肉丸脸,就要正面皮肤松弛的问题,想同同地心引力竞争同学,竖起耳朵听,提拉大法从何时开始都不算晚。

  我是天生肉脸,皮相垮脸危险指数相当高,一直以来和时间抢夺“垮脸权”仰仗的都是提拉紧致的美容仪。护肤品见效太慢,但垮脸的速度可由不得你怠慢。

  你脸都坠着两坨肉丸,被熬成那样了,还有心思随处买个三块五块的塑料刮痧板开始刮脸?

  你又不是十七八

  为什么不直接上宙斯、魅影、刮痧板、小海豚

  我打个比方

  比如说,你现在急需一笔巨额赞助,要去找个百万富翁

  比弗利山庄,都是超级富翁,街上随便遇到个健身教练都是百万富翁

  贫民窟里呢,偶尔也会遇到去哪里做慈善的百万富翁

  时间紧,任务重,你会去哪里找你的赞助款?

  这不是废话

  你又不是杠精,跟自己过不去

  省下青春不是钱啊

  走弯路多挣钱

  再有一个,想与时间赛跑,不是只靠砸钱就可以的,还得需要心+脑+执行力

  你要有耐心尊重自然更新规律所谓潜滋暗长就是你天天看,却看不到它的变化突然有一天,你发现了它变了。

  每天留言都有问题提问,喊我们分析症结,给出方案,现在真的很懒得车轱辘话来回说,是因为你们根本没有心去好好养这张脸。

  也许是脸还没垮到影响生活,拖累你一路向上的人生,才没被逼到那个份上,足够重视吧。

  解决“肉丸脸”,说难也难,可说简单也简单

  每天只需5分钟,不仅紧致小脸,还能还你好气色。?

  先给你们看效果

  5分钟整个左脸线条都提升、紧致了很多

  “小肉丸”也明显减轻

  虽然你们总说我脸大又不自知,不过这个生图对比可是毫无ps痕迹的,毕竟后面的强我无法p[Facepalm][Facepalm][Facepalm]

  步骤不复杂,只需要4步

  操作很简单,跟着往下做就行

  装备需要的不多,刮痧板、淡纹的精华、抗衰修复乳霜,对了,还有个仪器后的面膜,补水修复,加强效果,当然,你也可以用自己手边的同类型产品替换。

  仪器我挑了半天没有比刮痧板更适合的,一是弧度更贴合脸型,提拉的时候更到位,不费力,二是有尖端,适合穴位的点按,舒缓运行。

  然后,介质一定要选滋润的,好吸收的,不糊脸也不伤皮肤,我用的是美斯蒂克的干cell,医美级的淡化细纹精华,针对性更高,主打修复法令纹和嘴角纹,很水不搓泥。

  废话不多说

  干cell精华很水润

  涂在细纹上,很快就能吸收

  吸收后回会形成一层保护膜

  这层保护膜在做提拉的时候,会比较有滑度,不会拉扯皮肤,也不会很腻,像糊在脸上那种,是属于比较轻薄的。之前黄金搭档小金瓶,是啫喱质地的,我个人感觉秋冬用,润度不太够,这次换个新的尝试一把,没想到效果挺惊艳

  它的核心成分就是医美级的干cell,常去美容院的人一定对它不陌生,它主打的是修复衰老的皮肤,能激活皮肤自身的“自愈功能”,也被称为“万能cell”。

  但市面上医美干cell五花八门存在一定风险,美斯蒂克这个不一样,它是提取的植物干cell,还添加了透明质酸和表皮生长因子,补水、充盈、淡化皱纹都能搞定。

  第二步

  6穴点按

  舒展筋膜

  还你好气色

  点按的时候

  记得先给穴位上点涂精华

  质地是白色的乳液状,延展性很好,味道比较淡,没有很重的香精味,这一点我很喜欢,不像很多精华香精很重,闻着头痛

  在法令纹和嘴角纹这两条线,还可以打圈着重提拉按摩一下,“小肉丸”的形成和这两条线分不开,穴位也一样,按摩的时候可以稍微上提一下。

  精华滋润度很高

  你看我涂在最干的虎口

  细纹立马淡了很多?

  使用感可以给满分,据官方说淡化法令纹和嘴角纹的效果需要5-6个月,但淡化干纹的效果基本1-2个月就有明显改善。

  很适合“小肉丸”还不松弛,有法令纹和嘴角纹浅的人,像我一样干纹多的也很有必要

  味道非常高级,这个价位还能兼顾味道,不往死里放香精搞出廉价香精味已经很良心了。

  一般类似安瓶、精华类的介质,在脸上多多少少会有点油腻,但这个完全没有,只感觉到清爽,但是续航能力非常强,不会飞速被吸收,会在配合按摩的时候慢慢的,一层层的渗透到皮肤里。

  按摩过后皮肤微微发热,有收紧的感觉,完全吸收之后你可以摸一摸脸,像小婴儿的脸蛋一样嫩,细滑。

  a.地仓穴

  黑眼球的正下方与嘴角的交汇

  改善代谢循环

  用刮痧板尖头的一侧

  稍微向上抬,轻轻的按

  .迎香穴

  鼻子的正旁边

  轻轻点按

  c.上迎穴

  鼻翼的上方

  疏通筋膜肌理

  d.承浆穴

  嘴唇的正下方

  让整个气流往上运行

  e.大迎穴

  嘴唇下边缘顺着下巴

  大概与嘴巴两指宽的地方

  轻轻点按会觉得很酸

  f.颊车穴

  咬合肌的位置

  与嘴巴持平

  点按会觉得酸

  4条线

  6个穴位

  只需要5分钟

  “肉丸脸”也能变精致小脸

  第三步

  V脸面

  补水提拉

  还你精致小脸

  任何仪器按摩之后都要用面膜,不用我多说了吧,为了紧致“肉丸脸”,我就用v脸面膜了,回购界的扛把子,敷在脸上立马木乃伊附身,话也说不了,表情也做不了,紧绷绷。

  尤其两边小翅膀提得越紧,立马感觉双下巴飞升,耳朵以下脸上所有肉都被挤得扎扎实实,绷得说话都困难,很适合“肉丸脸”这种要松垮的。

  补水能力也不错,B实验室老师研究过这个面膜纸的密度,要比惠之本铺面膜纸的吸水度高7倍。每次一啰嗦?有“爱心小耳朵”的是脸左边,千万别贴反了。

  一包足足的有15ml的haba角鲨烷精华液、烟酰胺、透明质酸(玻尿酸),美白、修复、补水,多位一体,拿出面膜纸袋子里剩余的精华先涂脸上。

  然后再用面膜纸包裹,拉紧,用的时候你能感觉到整张脸向上走的力量。

  紧的程度可以根据个人,可以使劲勒,续航时间大概1天,想要长期有效果肯定得坚持贴,一周3次,可以的话,敷的时候用仪器拉,也可以搭配刮痧板按摩提拉,效果加倍。

  最开始你会发现法令纹慢慢淡了,下颌线肉肉也会少一些,坚持用整张脸会up起来,笑肌慢慢上移,断层的那道鸿沟也会被绷紧的。

  物理定型,就像日本那种方块西瓜一样,套在模具上,跟着模具的形状长,模具啥样它啥样。

  这个面膜我说过很多次了,用过的都知道它的好。

  第三步

  抗老修复上“保护层”

  淡化皱纹,拒绝松弛

  和“小肉丸”say bye

  最后一步,是为前面的步骤收尾,洗了脸上的面膜精华,必要的抗老乳霜一定要有,25+以后胶原蛋白流失速度加快,皮肤老化也会愈加明显。

  要知道,抗老重在预防,你不能等着松弛了,垮脸了,饱满的“小肉丸”干瘪下垂了才努力,所以抗老一定要趁早开始做。

  抗老系列的护肤我今年的最爱就是波兰大A和法国C牌,前者更适合需要即时效果的,后者重在细水长流。

  现在入了秋,面霜自然也要换更滋润一些的,法国C家的抗老修复面霜就很适合,深润但不粘腻,吸收很快。

  乳液和面霜一起入的

  左乳液,右面霜?

  法国C牌的创始人是个药学博士,专研药妆皮肤科,成分配比简单但强效,像很多特殊皮的人都有针对性产品可选,很温和,敏感肌也能用。

  乳液的质地非常清爽,是半透明的,上脸非常水润,很好推开,吸收速度很快,我一般是会在着重按摩的皱纹处,再打圈涂一次。

  有三大高保湿成分,玻尿酸、乳酸和甘醇酸,如果是已进入换季,皮肤就干燥粗糙,动不动就摸着没什么弹性的,很适合甘醇酸。

  是“天然的保湿剂和去角质剂”,能加快皮肤代谢,促进表皮细胞再生,像敏皮这种屏障受损肌肤,也能很强的滋润,让皮肤恢复弹嫩嫩的状态。

  最近酸说得太多了估计你们都乱了吧,但我还是得说啊,知识点,记笔记。?

  连她的鼻涕纸都能卖3万6,难怪都发疯学她用醋涂脸

  对于医美小白来说,酸这个词提起来就难免会很怕怕,化学老师说过酸有腐蚀性呀,怎么到了医美就直接上脸了?这是因为,此酸非彼酸啊。

  甘醇酸是果酸的一种,分子量很小可以钻进皮肤真皮层。

  角质层+甘醇酸=通透毛孔、溶解角栓

  真皮层+甘醇酸=促进胶原纤维诞生,促进透明质酸增加

  甘醇酸分子比较小,可以达到真皮乳头层。

  胶原蛋白通常是在真皮层的,甘醇酸达到真皮层后可以促进胶原蛋白的增加,让皮肤更有弹性。透明质酸大家就更熟悉啦,就是玻尿酸。玻尿酸多了,皮肤自然就变好啦,还能让小细纹得到改善。

  有单纯庖趁、扁平疣、激素依赖性皮炎等皮肤病的患者、近一个月暴晒过的、脸上有破损伤口的、孕妇、哺乳期妈妈都不能进行刷酸,刷酸前也不能使用去角质的磨砂膏噢。

  ⚠️它更适合混油皮、油皮和中性皮肤,其他脆弱脸蛋还是要在耳后做皮试,别嫌麻烦,一定要。

  因为我是混油皮,上脸之后会有2分钟的灼热感,这是正常的,渗透到真皮层的正常反应,第二天非常明显感觉脸上闭口往出浮,闷着的亮亮的闭口开始冒头儿了,整张脸是蓬起来的,鼻翼的法令纹阴影都淡了不少。

  为啥一定要皮试呢,我用着没事,但贵妇皮代表momo(干敏皮)用完起小疹子了,你们谁用完记得反馈试用报告噢。

  乳液之后就可以上面霜了,但记得稍微等个1-2分钟,吸收了再上,不然可能会搓泥。

  质地比较浓稠,但也算不上厚重,涂在手上很水润,有点像奶油的感觉,吸收之后脸上很柔软,有一层淡淡的油膜感,锁水力很足。

  效果不属于即时的那种,但不容你忽略,我连着用了一周,有一天照镜子的时候,突然发现皮肤嘭嘭的,很细腻还很有光泽。

  用量不大,1泵大小就能涂满张脸,吸收特别快,算是面霜里吸收很快的,赶超其他面霜2-3倍速度。

  味道属于植物挂的,闻着有点奶奶的味道,不过momo非说不好闻,有种廉价的香精味儿,这东西还是见仁见智咯~效果好,谁还care味道,毕竟臭豆腐都是闻着臭但吃着真香。

  配合同系列乳液,保湿去细纹效果更好,像我很干的,基本第二天起来皮肤都很润,水油平衡,没有刷酸的猛烈肤感。

  我混油皮用着有点油膜感,旁边中性皮肤的小白用着正好,第二天毛孔排列的非常整齐,一套流程下来脸有收紧的感觉,不是凹,是立体的蓬起来。

  所以说不要一提酸就吓破胆,不是所有酸都只会剥落角质层

  他们都家族还是很庞大的,效果也很出神入化。

  其实话说回来

  这小姑娘还挺撞脸天宝的,你瞧?同款心形脸。

  上半部分也迷之相似

  忽闪忽闪的大眼睛

  整没整容我们不能妄下定论,毕竟她出现在大众面前的时间实在是太短了,很难进行专业的分析,但是这个疯狂同款的脸型和五官已经是足够厉害了。

  大猪蹄子也身体力行帮我们证明原装脸

  这次 挑战傻白甜现代剧,我来说句公道话,都是人设都是戏,有些情感戏人家演得还挺走心的

  宣传太猛,大众期望太高才有这些潮水般的吐槽

  好好做自己

  高开高走也是指日可待

  毕竟有时候键盘侠黑手党

  不看不理不闻不问

  走自己的路

  让有心眼儿的人随便diss去吧

  毕竟他们说的都是别人的事

  紧致紧肤嘭嘭透亮

  今晚八点 入群占坑

  拒绝肉丸脸

  轻松打造紧致v脸

  大本营在这里?

  没看够?这里还有?

  基因论|为啥刘亦菲妈妈快60岁,看起来比咱还年轻?

  拔草| “买贵的”,是你的免死金牌么?

  大号不方便说的话

  小号自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