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吴秀波告小三案新进展:真正把她送进监狱的是这两个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吴秀波告小三案新进展:真正把她送进监狱的是这两个人

2019-09-27 21:16:12 作者:我是棠棠 她读精选 她 来源:她读精选 阅读:载入中…

吴秀波告小三案新进展:真正把她送进监狱的是这两个人

  【点蓝字置顶她读精选,每晚9点30分陪你阅读

  作者:棠棠

  谈恋爱吗?坐牢那种。

  还记得吴秀波跟陈昱霖的恩怨纠缠吗?

  年初的时候吴秀波被曝养小三,还用佛经对方洗脑,成了开年最热闹的一个大瓜。

  然而就在大家戏还没看够的时候,吴秀波又一纸诉状把女方送进牢狱操作震惊一众吃瓜路人

  自此,吴秀波从一个有内涵演技的帅大叔变成人人喊打的狠心渣男,女方也身败名裂,还有可能要面临10年牢狱。

  但鲜少有关注,时隔半年,这个故事又有了新的进展......

  01

  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吴秀波已自愿接受调解只要陈昱霖家人归还被敲诈的1500万或者至少还一部分,他就签署谅解书,放过陈昱霖。

  这事换一般父母身上,早该谢天谢地,终于能免去孩子牢狱之灾,还她一个完整人生

  可到陈昱霖父母这儿,这事儿没那么简单

  据媒体爆料称,陈昱霖从吴秀波那儿敲诈来的1500万现在在陈母手里,但是陈母那边却自称自己没钱。

  这是怎么回事?钱去哪儿了?

  很快媒体就扒出,钱根本就是在陈母手里,她不是没钱,而是准备把这笔钱留给正在读大学儿子结婚房子,至于女儿——

  不过蹲几年牢而已,哪儿有1500万重要

  原以为吴秀波的心狠手辣已经足够让我震惊,没想到陈昱霖父母的凉薄更叫人瞠目结舌

  说实话,我并不觉得陈昱霖无辜,她贪心道德败坏,走到今天这一步完全咎由自取

  但是在这场爱恨纠缠里,她的的确确是最愚蠢的那个。

  对于吴秀波来说,她只是一个无关紧要玩具无聊时用来抒发欲望

  而对于陈父陈母来说,她只是一个挣钱的工具,榨干了价值,就可以丢弃在一边。

  最后身败名裂是她,十年牢狱是她,而跟着她吃香喝辣的父母则功成身退”,卷钱走人。

  又蠢又惨,没有之一。

  上梁不正下梁歪,事已至此,陈昱霖长成现在这个道德败坏的样子,她的父母很难说没有责任

  真应了那句话:天底下没有不爱子女的父母,是世界上最大的谎言

  02

  陈昱霖小三身份刚被曝光时,陈父陈母装得很无辜:我们对女儿的事情并不知情,她离得远,她的生活,我们不知道

  乍一看,合情合理,毕竟很多孩子都不愿意把自己的生活告知父母。

  但是要钱的时候,他们又理直气壮,在微博公开称:分手费合情合理,吴秀波你竟然敢不给钱,相信法律会帮我们把钱要回来。

  开口闭口都是钱,完全没有对女儿做小三这件事感到痛苦悔恨

  换做是正常父母,最大的反应不应该是后悔没有教好孩子担心孩子的未来吗?

  陈家并不富裕,刚开始时,陈昱霖也只是个平平无奇的普通女孩

  但是自从被吴秀波包养之后,她的生活就大变样,从杂牌的普通衣服名牌服饰豪车接送,首饰满身

  不仅如此,她还乘坐私人飞机,带着父母去国外旅行,住的是带有泳池豪华酒店,喝的是美酒香槟

陈昱霖父母在酒店享受生活

  如果说女儿离得远,不了解她的生活,那女儿突然有私人飞机,还住得起豪华酒店,当父母的就一点察觉都没有?

如果是正常父母,可能都要连夜把孩子叫起来严刑拷问了吧?《蜗居》里,海藻给宋思明当小三,怀孕的事被母亲知晓,她母亲痛悔地说了一句:“我教了一辈子的书,却教不好自己的女儿随后,她要求海藻打掉孩子,及时止损。真正爱孩子的父母,就算教育子女失败,也是时时刻刻会为孩子未来考虑的。但很明显,在陈父陈母眼里,陈昱霖只是用来捞钱的工具,做小三?羞耻心?大款就是给我们家挣脸,还要什么羞耻心!03前段时间杭州童模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一名年仅3岁的小女孩妞妞,被她的亲生母亲用脚踢踹,只因她在拍照时把篮子放在了地上。妞妞是一名淘宝摄影模特,年仅3岁的她早早的承担起了家用,一天要拍上百件衣服,每天朝九晚六,工作大人还要辛苦。稍一出错,就要受到妈妈责骂抽打。而她之所以年纪小小就出来工作,不过是因为:童模是个暴利行业,3年就能挣家长一辈子的钱。这样的童模,在摄影基地还有很多。04《知否》里,明兰的母亲说:“父母之爱子,则为之计深远但凡爱孩子的父母,都不会只考虑眼前的利益,让年幼的孩子放弃学习大好时光去挣钱养家,更别说卖女求荣。记得小时候,家里就算再穷,父母说的也是:“钱的事你别担心,好好读你的书。”我们常说性格决定命运,其实父母也能决定命运的,什么样的父母成就什么样的孩子。在一个充满爱的家庭里长大的孩子,会自信开朗爱人时不卑微、被爱时不惶恐。反之,在一个充满势利的家庭里长大的孩子,将来要么利益熏心,什么都做得出来,要么对利益极端厌恶自暴自弃最好的教育不是棍棒,不是辱骂,而是爱与榜样正直,孩子才会正直;你自律,孩子才会自律;你认真,孩子才会认真。想要孩子成为人中龙凤?问问自己有没有努力一生吧。往期精选:

  杭州保姆纵火案后续妻儿去世800天后,他的举动看哭了所有人

  如果有来世,你会跟谁在一起?-END- 作者:棠棠,一介凡人喜欢喝酒旅行,最大的梦想浪迹天涯,四处为家。首发于她读精选()。赞同观点的,点个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