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醉酣钓水中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人醉酣钓水中天

2019-10-02 18:33:07 作者: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醉酣钓水中天

  十里长河一线牵,

  白鲫红鲤舞翩翩,

  渔叟垂钩忙收竿,

  静赏洞房大狂欢。

  钓鱼人:

  近芦远苇鸣北雁,

  碧湖凭风采红莲

  豪慕客羡波底鱼,

  人醉酣钓水中天。

  我家的“美的”空调用了约5年,8月2号晚上自动停机6次,闹的我一夜没睡。天亮了赶紧去找当地(湖北监利)的“美的”售后服务部求援。

  从县城到城郊不足3公里,早上说上午去,上午又推中午,中午还推下午,下午推饭后,上门接了4次,晚上7点多钟接来了两位师傅。开机检查,说是外机的风机转速不够,要换新的电机。要换就换吧,谁叫我的空调坏在三伏天呢。我问师傅保修是否收费,师傅说要收费,新电机200多元。

  要交费就交吧,谁叫我是个做了心脏手术的人呢。师傅为难地说仓库里没货,要等两三天。我着急地问是不是没有别办法了?

  师傅说有办法,一是去海尔空调售后服务部找合适的电机,二是从旧美的空调外机里下一个来。我同意了,不同不行,谁叫我怕热两三天就会丢命呢。一个小时左右,师傅们拿来了一个旧电机换上去了,收了我200元(师傅说旧电机没收据发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醉酣钓水中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