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们心目中赞美的样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他们心目中赞美的样子

2019-10-03 20:24:29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他们心目中赞美的样子

  我的母亲是一位善良开朗知恩图报老人,前不久,在电话中提到我从前的同事杨四华,她对我说,在我病中,杨多次包饺子我吃,叫我别忘记人家。她这颗感恩的心感染了我,我记下了。

  多年前,我在商店上班,工作方便,为她买了几件衣服,她至今都记得,其实作为孩子母亲买一点东西微不足道的,我买的东西是可以用金钱计算的,而她为我付出的是无法计算的,也是无价的。年轻女孩爱美的,我也不例外,买了新潮的衣服,父亲总是反对,可母亲不,她相信我家庭妇女的她,却能理解我,所以说她是一位开朗的老人。这就是我的母亲。

  今早我先给自己请安,然后做牛奶燕麦鸡蛋芝麻葱油饼给家人吃,看到家人吃的十分开心,本想拍下我做的作品的,但我的肚子意见了,只好尊重身体,我边吃边想,如果说我的行为所谓的“作”,那么请你让自己美好的东西一直“作”下去吧,你会发现自己会变得更好的。

  我有深刻体会小时候,我耳边经常听到赞美我的声音,其实我并没有他们赞美的那么优秀,但他们的赞美让我有努力方向,渐渐的,我还真的成为他们心目中赞美的样子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