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凭网剧而火的他们,谁是你心目中的头号芳心纵火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凭网剧而火的他们,谁是你心目中的头号芳心纵火犯?

2017-12-14 19:00:48 来源:花火 阅读:载入中…

凭网剧而火的他们,谁是你心目中的头号芳心纵火犯?

  眼看2017即将告罄,今年小火别的没收获,倒是收获了一大堆男友

  范世琦,胡一天,邢昭林,李现......emmmmm,大概可以开个美男后宫了。

  下面就来盘一波那些因网剧而迅速窜红的少年们,快来为你的爱豆打call吧!

范世錡

  “开始的时候,我们就知道,总会有终结。”

  后台小可爱和小火安利的这部剧《可惜不是你》,为范世錡小哥哥打call!

  小哥哥不仅帅气声音也好听。最初通过《快乐男生》出道,在《不一样的美男子》《画江湖之不良人》里就已经成功让小伙伴们get到他的演技啦~            

  这部剧里更撩,怎么这么无赖这么帅!!笑起来简直犯规!!

  情节有甜有虐,以现实回忆穿插的方式将故事展开,而范世錡小哥哥成功地演绎了人生的转折,入狱前,他是自信阳光鲜衣怒马的少年,出狱后,他自卑胆怯,甚至不敢开口说爱她。

  虽然可能刚开头几集会看得有点不知所云,但慢慢就会越看越喜欢啦        !

胡一天

  “原谅我,只会这样笨拙地喜欢你

  要说11月最让小火心动的小哥哥非胡一天莫属啊!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他喜欢又说不出口的傲娇,分明抗拒却又忍不住配合的别扭,都是小火的心头好啊~最最重要的是,糖,糖,糖,太多啦啦啦啦啦,甜得小火满床打滚~

  每个少女应该都希望能够遇见一个“江辰”吧。

  帅气、学霸、高冷、正能量,暗戳戳地对喜欢的人好,无论哪一点都很容易戳中我们的少女心啊。

  其实我们也知道这样的人可能只活在小说和电视剧中,但那又如何,能够看到这样的小美好存在,已经很心满意足了~

张新成

  “年度暖男小林杨登场!!”

  要溺毙在《你好,旧时光》林杨小哥哥的眼睛里了!真的有星星,真的!!

  这位忠犬系小哥哥靠他的一身“狗腿气”征服了小火。

  张新成把林杨暖萌的样子诠释得特别到位,黏着周周的样子简直可爱极了~

  长得好看学习又好打篮球也好有趣又深情还低调的男孩子,怎么看怎么喜欢!

黄俊捷

  “你的事情对于我来说没有一件是小事”

  我的《班长大人》里的全能少年廖丹奕。

  为什么大家都有学霸级别长得又帅的青梅竹马而小火没有?

  虽然演技尚为青涩,但不妨碍小火对这种根正苗红少年的喜欢。

张逸杰

  “爱与美好都给你,不容易留给我就好了”

  张逸杰小哥哥凭借《大王不容易》逗霸又搞笑的形象也在小火的心中占了一席之地呢~

  对身体互换之前的大王倒没甚特别的感觉,但是交换之后,原谅小火不厚道地笑出了声。

  张逸杰把妲喜灵魂里那种花痴和小媳妇模样展现得淋漓尽致,真的辣眼睛,有毒!!

熊梓淇

  “当冬夜渐暖,只要有一次的绚烂,下一次会更勇敢

  湿发腹肌什么最诱惑了,看《浪花一朵朵》,简直就是全程舔屏啊~

  脸小腿长,身高188还走路带风,随手就是一个摸头杀,试问这样的唐一白哪个仙女不喜欢

  而2018《国民老公带回家》小哥哥又将饰演娱乐圈大佬陆瑾年,小火已经搬好小凳子坐等开播了!

李现

  “你是河里的神 你是水中的月 你是心上的人”

  别人都是靠颜值和苏打动的小火,李现小哥哥就不一样,靠的是演技。

  《河神》里津门捞尸队队长,素有“小河神”之称的郭得友,就是李现本人了。

  其实在这部剧里他是没有什么主角光环加持的。

  看起来自大又嘴贱,没事儿就怼人。这样的男主性格着实很难让人喜欢起来的,但是偏偏就觉得痞帅有担当有男子气概。

邢昭林

  “我的心底住着一个人 她叫曲小檀”

  “哈哈哈哈,看到wuli八王爷你怕了吗?”

  从月七升级王爷,《双世宠妃》里邢昭林小哥哥的撩妹技能也蹭蹭蹭地UPUPUP↑↑↑

  各种套路和反套路,高甜宠溺,小火在看这部剧时完全笑得跟个小傻子似的~

  小哥哥真的有本事撩到人心花怒放,春心荡漾呀~

侯明昊

  “这个杀手不太冷”

  97年的小哥哥,到现在也就20岁吧,盖章认证戳 真·小哥哥。

  不但长得萌帅萌帅,演技也十分在线。《寒武纪》里饰演阳光帅气又很纯情的酒吧老板捡子,暗地身份杀手“脸谱”,游走于黑白势力之间,打戏不要太帅好吗?

  郑业成

  “有一叶青风来过”

  《微微一笑很倾城》里小火就留意到“美人师兄”了,和ko的对手戏很ok的。

  《颤抖吧阿部》里唐青风更是帅惨,丰神俊朗这个词完全就是用来形容他的。

  少年老成沉稳淡定宠妹狂魔自带苏音,可man可萌甚至还是女装大佬,哦,小火的血条已尽!

  姜潮

  “我不需要你的祝福,..... 我需要你的配合。”

  姜Boss在《狐狸的夏天》里向迷妹们实力展示了什么叫总裁界的一股清流。

  长得不似一般小生眉目清秀,相反有种隐隐的锋利存在,可能是因为剑眉鹰眼?

  但就是这样外表反差萌更吸引人不是吗?

  虽然看起来精明能干,但在感情上真的是小白兔一只啊,特别是那分分钟令人炸毛的洁癖属性,真的是又可气又可爱。

  李宏毅

  “正是因为她可能不会介意,我才更不能辜负她。”

  你们忘了大明湖畔,哦,不,《恶魔少爷别吻我》的李宏毅了吗?

  小火手边还有一本他的写真呢,《还好我们会遇见》。

  虽然剧中雷点较多,剧情也很玛丽苏,但是傲娇帅气酷酷的韩七录还是很水心的~

  这么多小哥哥谁是你心目中的头号芳心纵火犯呢?

  除了以上这些小哥哥,小火还想给一个人疯狂打call,那就是我们的聂雍!!

  吐槽之王×冰山队长,带你来一段末世冒险之旅!

文坛新言情小说“四小天后”之一藤萍转型力作

  《生化危机》+《三体》的精彩融合

一百年后的世界是怎样的?

  一口吞掉一个脑袋的裂角蜥有没有见过?打不死还会分裂的星障人有没有见过?大脑被移植到巨兽身上的萝莉有没有见过?

聂雍:这些我都见过!

  吐槽之王聂雍沉睡一百多年后醒来,展现在他面前的,却是个怪兽侵吞人类城市的世界,而这些变异物种的出现,与BUC生物公司进行的基因与人体实验相关。为了生存,聂雍加入了联盟国家战队基地,也认识了许多奇怪的朋友:无所不知的影子,冰山队长沈苍,爱酒也爱远航的威尔逊,风流花心的叶甫根尼队员……由此,刺激又搞笑的末世冒险之旅展开了。

  【魅丽文化天猫图书专营店】

  扫码购买

  插播一条消息

  《那时喜欢你》系列男主角顾余生参与了微博【最佳人气男主角】投票,

  大家多多支持呀,投票链接戳阅读原文”

  会提示登录微博,输入微博账号就能投票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