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两元钱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两元钱了

2019-10-06 08:53:37 作者:4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两元钱了

  中午是一个极热的中午。被厨房里正在做饭的父亲喊着,我也只能过去问父亲:“怎么了?”父亲在围裙上擦了擦手说:“这里有10块钱,你去给我买两杯啤酒吧!”我去了。

  超市在我们家左边一直走到头,在向右边过一个马路一家平和堂去买的啤酒,一杯啤酒4块5,老板只要我两杯啤酒给他8块钱。

  当我拉了啤酒准备回家时,我的眼睛不由自主的看见了,放在收银台右边的那一盒绿豆雪糕

  我问老板:“这个多少钱?”老板看了看我,又看了看绿豆雪糕说:“这个要3块5。”我大吃一惊,以为自己幻听了,就又问了一遍:“老板,你刚才说这个多少钱?”老板又心平气和的说了一遍:“这个要3块5啊。”

  这时,我的后面已经排了好长一条队,人们大喊大叫着:“最前面的你买不买东西呀?”我只好对老板说:“我买一根绿豆雪糕,可是我的口袋里只有两元钱了,我先给你两元钱,下一次我再来给你1块5可以吗?”

  “可以呀,你先给我两块钱吧,那1块5到时候你再给我吧。”老板说,我就把那两元钱给了老板,那真是重要的1块5呀!

  我一边走一边东张西望忽然!一位阿姨走了过来,撞了我一下,我的绿豆雪糕掉了!呜呜……

  那个阿姨让我在这里等她,她就去了我刚去的平和堂买了一支绿豆雪糕给我,然后就走了,我还没来得及说谢谢呢!

  回到家,我看到爸爸坐在餐桌上等着我把两瓶啤酒送回家,“你到哪里去了?你这个坏孩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两元钱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