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阴天里钻出云土的太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阴天里钻出云土的太阳

2019-10-07 10:23:15 作者:味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阴天里钻出云土的太阳

  昨晚,在观看元宵晚会节目时,歌舞类节目《牵手》,使我震撼无比,这是由一男一女共同完成舞蹈,他们配合默契动作流畅优美,虽然我还不能理解一个动作深刻含义,但是我却被他们的高难度动作深深吸引,并为之感动。男演员虽没有左腿依靠拐杖完成动作,女演员没有右手,但整个舞蹈我都没有认为是残疾人在舞蹈,他们比健全人的舞蹈动

  作还优美!我从心里为他们喝彩!今早吃过早点,7时30分,上楼上平台散步,今天是多云天气,站在平台上,看着长江,真有毛主席说的‘秦皇岛上打鱼船,一片汪洋都不见,’的感觉,这时,长江上空出现了一点红影,我亲眼看着它从云层脱颖而出,是一轮红日,没有平时的光芒四射,我看着它,不刺眼,却醒目,它不是人们平常想观看的清晨的日出,而是在阴天里钻出云土的太阳

  这在平时,人们没有时间,也没有心情观察的一景观,虽只出现了一会儿,它摆脱不了云层的纠缠,钻到云里去了,但它让我浮想联翩,心情振奋了许多,它出现在多云的天气里,是那么的引人注目,那么的使人心旷神怡,好美呀,我不由在平台上多散了会儿步,不禁想起我妈说的;民间谚语可能再见到它或许是三天以后吧,于是我下楼回家,等待它的再次出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