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和心上人完成的愿望清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想和心上人完成的愿望清单

2019-10-07 00:01:24 作者:是幺幺哦 半仙幺幺 半 来源:半仙幺幺 阅读:载入中…

想和心上人完成的愿望清单

  图|电影《消失吧,群青》

  01、

  一起去故宫玩,穿着汉服去,手拉手在紫禁城逛街。

  02、

  很多恐怖密室不敢玩,其实有男朋友陪的话,还是很想去玩一玩的,需要有鬼出来吓我的时候,躲进男孩子怀里。

  03、

  冬天一起一边喝暖暖奶茶,一边看电影,被子上盖着毛茸茸的毯子,毯子上躺着我的猫咪,如果他也养猫就更好了。

04、看一场日本的夏日花火大会,穿着和服也可以,浴衣也可以,我换好衣服走出来的时候,他会喊一声“哦呼,好美。”05、犹豫点不点喜茶的时候,外卖的敲门来了,他替我点了喜茶,还是我最喜欢口味06、穿女仆装做一桌菜让他吃惊,吃惊时问他,你想先吃饭还是先吃我。其实我做菜手艺还可以,朋友都说很好吃,但最想让心上人吃,有时候我会忘了放盐。07、准备一瓶伏特加,一瓶雪碧,一堆冰块,两个人一边喝酒,一边讲自己以前经历过的有趣的事,互相问对方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经历过什么。08、喂奈良的鹿。09、一起把我喜欢过的动漫都看一遍,两个人一起看,一起吐槽比一个人看更有意思,我想窝在喜欢的男孩子的怀里看电影。10、一起去吃这个。一起去看那个。一起去这里喝酒。一起去那里蹦迪。一起去这儿旅游。一起去那儿拍照。一起养一只猫。一起去看展。一起按照排名吃外卖和餐厅。一起……做很多事天冷让人想恋爱,真是一个循环啊。

  往期阅读

  ◆ 想和你过这个冬天,不是冬天也行,不是你不行◆ 被神眷顾女孩想得到爱情也需要主动◆ 十月假期的影剧推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