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夜色朦胧,月儿很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夜色朦胧,月儿很美

2019-10-10 13:24:30 作者:清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夜色朦胧月儿很美

  国庆假期回来,小宝还没进入状态。虽然说上学愿意上,但明显的睡眠变差了许多。那么小的年龄,睡眠质量怎么会那么差的’?一个晚上要起来好几次。还说不想睡觉,是不是吓到了?

夜色朦胧,月儿很美

  在外婆老家了,有一天她发烧,在闹着情绪。可把我亲人们吓到了。我觉得没多大碍,因为我知道小宝的抵抗力,这点小感冒小发烧根本不用去担心的。只要吩咐她多喝些水就好了。

  小宝很配合地喝了不少水,没多久烧就退了。然后她在床上坐着突然点头在微笑,她说她看到天上有草,有红色绿色的很漂亮。我以前听到奶奶说晚上天上能看到东西。从小就怕黑的我,听到是汗毛坚起来。忙着去拉紧窗帘。也不知道她是不是吓到了。后来睡眠都好差,老是晚上都不想睡觉。

  神话,有时真不想去相信,但只要你觉得内心有什么,害怕什么,事情就会发生

  这几天晚上,她老吵着去广场玩。广场离得不算近,开电动车也要六分钟左右。我想着,睡眠差去跑跑步运动下也挺好的。她在外面玩乐时,真的很开心放松的,好像有无穷的精力。光着脚丫子在广场跑来跑去,嘻嘻哈哈。

  姐姐是五年级学生了,作业比较多。她在外面玩时也不能尽兴的,老想着家里还有作业没完成。这一点是值得表扬的。能自觉学习了。

  昨晚,孩子堂弟过来了。相约一起出去玩。因为年龄相仿。以前的他们是一见面就争吵,抢东西的。现在都长大了,懂事了不少。不会再用牙齿咬人了。

  夜色朦胧,月儿很美。秋风的晚上很凉很舒服岁月静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