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需要成本的浪漫和温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需要成本的浪漫和温馨

2019-10-12 08:01:07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需要成本的浪漫和温馨

  我问,你上哪去?她说:‘去办理退休社保局的人说我太年轻,不能退;我去找工作人才交流中心的人说我这么大的年龄,没有我做的工作;我去单位,单位的人告诉我,想退休把这几年的社保金补齐,(单位没有钱一直没有缴纳我的社保金);哎呦,我退不起啊。

  我去麻将室,没有收入的我,麻将也打不起啊,现在我也不知道去哪,我在想,我还不如非洲难民中国慈善机构拿出那么多的资金资助他们,我呢,没有被关注,也没有被同情,我无路可逃啊,’我安慰着她,你这样的情况在我们中国不是个性,而是共性

  这是一群被遗忘群体,我们自己不要抛弃自己就好,别以为拿着大把的钞票灯红酒绿场所挥霍就是浪漫潇洒,清晨,给家人一个真诚微笑,晚上,哪怕吃的是萝卜白菜,只要你做的可口,同样让人感到温馨,我知道我们的地位,是生活社会最底层,可给家人真诚的微笑,给家人最真切关怀,给家人最真实安全感

  这是很高尚也是不需要成本的浪漫和温馨呀,你没有社会保障,不能让家人也没有家庭温暖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