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适合自己就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生活,适合自己就好

2019-10-12 20:32:30 作者:吴大爷 来源:正能量七言 阅读:载入中…

生活,适合自己就好

  生活这盘菜,自己调料

  酸甜苦辣咸,自己去把握

  只要适合自己就好。

  生活似颜料,自己去调色,

  冷暖浓淡,自己去选择

  只要适合自己就好。

大鱼大肉一种幸福清粥小菜一种快乐自己的生活要自己拿主意别人怎么想,不用太在意咖啡饮料是一种喜悦白水枸杞是一种满足自己的生活,自己舒坦就好,别人的评价,没有多重要时候为了生活要从事自己不喜欢工作已经有太多身不由己不用再去费心演绎必要为了满足别人的喜好让自己活得那么憋屈,讨好来的感情不会太长久身边的人,并不是每一个都理解你,有人喜欢你就有人厌恶你。谁怎么看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怎么做自己,问心无愧足够心存善良就最好!挤不进的圈子不挤,得不到的人心不要!世界那么大,四处看一看,总会遇到那个你喜欢的人,刚好他也喜欢你。让该来的来,该去的去,时间会把对的人留到最后!过好自己的生活,羡慕他人的日子风光背后,是咽下的苦,成功背后,是荆棘的路。这个世界没谁多容易只不过有人能做到伪装有人却大张旗鼓!生活,适合自己最好,感情,熨帖内心最好。别人怎么看,其实都不重要,重要的从来都是自己的心,知足,人便幸福轻松,人便放松愿你有一颗足够坚定的心,不骄不躁不卑不亢的过好余生

  你若喜欢,别忘了点个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