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声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声乐

2019-10-14 07:36:14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声乐

  儿子封闭排练三月有余,他们的团队终于在全国金钟奖”声乐比赛中稳拿第一。我和爱人听后欣喜万分。

  儿子爱声乐胜过一切,他说比谈恋爱投入。确实如此,练起歌来,女朋友的约会时间错过了,闹的女友很不高兴。我提醒他多次,他只是答应着,但到时又忘了。真是拿他没办法,好在女友性格温和,事后并不与他计较。我觉得儿子对专业执着精神令人敬佩作为年轻人,找到自己人生的目标或确立了自己的理想,并坚持不懈的为之奋斗,应该是可贵的。因此,我支持理解他。

  希望儿子处理好事业与恋爱之间的关系,处理好了,两者是不矛盾的。也祝福他在音乐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好。恋爱也顺利完满

  把科学分为数学自然科学社会科学三大类,以往认为数学不属于科学的说法早已经不复存在。在当今高科技时代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的各个领域研究进入到更深的层次和更广泛的范畴,在这些研究中数学的运用往往是实质性的,数学与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的关系十分密切。在素质教育中,数学教学意义并不在于培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声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