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徜徉在你的梦想世界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徜徉在你的梦想世界里

2019-10-15 09:29:25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徜徉在你的梦想世界里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再一次告诫自己生活的路上别急,改掉急,继续着我的认真和仔细,把劣势优势,把优势发挥与众不同,那样,离完美接近了一步,快乐就会伴着我。

  呵呵,我是快乐的,有慈爱我的母亲,有体贴我的老公,有孝顺我的女儿有关心我的弟弟妹妹,有关爱我的亲朋好友……生活中烦恼比起这些微不足道矫情感动菊,你就继续徜徉在你的梦想世界里吧!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明天要和母亲去我儿时才去过的地方——红安,或许是太激动了吧,睡眠很浅,并从梦中惊醒了,迷迷糊糊的我,貌似听到有人在敲门,我第一意识小偷试探我们是否熟睡,小区门口一直在提示居民,最近小偷疯狂,我紧张的向阳台门望去,(阳台门是玻璃的,透明可以看到外面)天呐,有两个人影,我的心提到了嗓门口,怦怦的剧烈跳着。

  我租住的这家没有做防盗网,上次安装空调小青年就说他可以翻到这里来,所以,我每天睡觉前必须检查门窗是否锁好,现在有两个人在阳台门那里,该怎么办,我定睛一看,哎呦喂,原来是房东在玻璃门上贴的两个小孩在做恭喜发财样子对联,这两个人的头像正向房间张望着,把睡梦中的我吓出了一身冷汗

  我再也睡不着了,干脆起床把惊魂的一幕写出来,叫自己别怕,别怕,别怕,住不了半年我们就会离开这里了,坚持、坚持、坚持,克服、克服、克服吧亲爱的感动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