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韩国女星雪莉自杀身亡:笑着生病的人最让人心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韩国女星雪莉自杀身亡:笑着生病的人最让人心疼

2019-10-16 06:15:15 作者:十七朵呀 每日一读 每 来源:每日一读 阅读:载入中…

韩国女星雪莉自杀身亡:笑着生病的人最让人心疼

  茫茫人海中,为防大家走失,请大家

  点击上方 “每日一读 ”  → 点击右上角“...” → 点选“设为星标 ★ ”

  为每日一读加上星标,就再也不会迷路啦!

  昨天下午快要下班时,看到一条让人非常难以相信新闻

  韩国女星崔雪莉因抑郁症自杀身亡。

  尽管知道新闻的真实性很高,但还是不敢置信。

  因为前段时间看《德鲁纳酒店》的时候,我还和朋友安利过,雪莉小姐姐新剧造型真的美翻了。

  不到一个月,她就以这种方式离开人世,要知道,她今年才刚刚25岁呀,人生真的是才刚刚开始

  近几年来,雪莉是微博热搜常客,不仅仅是因为她长得漂亮,更多是一些比较放飞自我的言行

  记得上一次上热搜是因为染发,但不知道为什么关于她的风评却很不好

  一直以来“私生活混乱”“有抑郁症”等标签被紧紧贴在她身上。

  难得这次终于有人惋惜她,她却再也不会看到那些或是心疼或是怒骂的话了。

  当你已经死去,突然全世界爱你

  有时候想想,这个世界真的很讽刺

  第一次知道雪莉,是从朋友口中,朋友疯狂喜欢她,说她是人间水蜜桃。

  后来耳濡目染发现这个小姐姐不仅长得漂亮,而且穿搭也很有个性

  但越了解越发现,原来经常笑的这么灿烂的人,经历却非常不顺。

  11岁时她就加入了韩国SM娱乐公司成为旗下练习生,从小就因可爱而受到广泛关注

  2009年以f(x)女子组合出道,2014年却因与Rapper明星公开交往后开始受到网络暴力,于2015年宣布退出组合。

  关于这些,她曾在采访中这么说:

  为什么要因为我被骂呢,都是很善良又可爱的朋友,感觉有很多人唯独对我戴着有色眼镜观众朋友也请疼爱我一些吧,记者们请疼爱我一些吧。

  因为这些言论,雪莉不止一次被人猜测有什么不好的遭遇或者是患有抑郁症。

  而当她终于因为这些离开以后,人们终于开始变得宽容

  长大后发现,其实大多数人对发生在他人身上的困难并不在意

  更多时候,人们以为那些经常笑的人就一定是非快乐的,其实笑着生病的人,才最让人心疼。

  因为怕人担心,因为不想造成别人的困扰,所以他们总是用微笑示人,谁也不知道在微小面具之下,他们已经苦撑了很久。

  喜剧演员金·凯瑞一直都是大众眼里的开心果,但其实他是一个#会笑的抑郁症患者#,患抑郁症已经12年了。

  在台前能逗乐所有人的金·凯瑞,台下却不能让自己感到开心。

  关于自己的病,金·凯瑞这样说:

  我跟抑郁症做了很久的对抗,虽然我获得了很多令人羡慕成就,但那并不能让我感到幸福,我所有的情绪都被染上了一层伤感

  我觉得每个人都应该名利双收,得到他们所想要的一切,这样他们就会发现并不是这样了。

  然而很多人直到今天,还对抑郁症有着有色眼镜,以为那些患病的人不过是自身软弱

  事实上,对不了解的事物胡乱发表看法,才是最不善良的一种做法

  置之事外,很容易安慰别人,身处其中,才知道那是多大的折磨

  从乔任梁到金钟铉,从走饭到崔雪莉,因为抑郁症而离开的人已经够多了,真的希望所有人都能正视抑郁症,不要再因为无知造成更多的伤害“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