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用笑脸来向你示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用笑脸来向你示好

2019-10-20 10:40:53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用笑脸来向你示好

  爱吃维生素,每天一看到我拿到她嘴边,就会拿她的小手去帮忙向她的小嘴巴里面喂,好似生怕喂错了地方一样,吃完还要舔舔嘴唇味儿好一会儿,那样子,小馋猫一个。

  越来越淘气,总喜欢不厌其烦把手里的东西扔到地上,扔了之后还会还会关心的去看,关注接下来的进展

  越来越喜欢外出玩玩,在外表现的十分文静,小眼睛却是一刻也没闲着,新奇不得了,玩过回家心情也更愉快

  很乖巧,即使不开心,也不会大声哭闹。

  尤为喜欢“小乖”这个称呼,一叫就会笑。

  喜欢接受赞美!当舞动玩具或者脚踏钢琴时候,总是间隔性看向我们,期待肯定。一旦得到表扬,格外开心,手脚舞动的就更有劲儿了。

  受不了严重批评!如果对她严肃的批评,大眼睛盯着你的脸看一会儿,一副无辜表情酝酿一会儿情绪,小嘴巴一咧,形成一个弧度,眼睛一闭,然后“哇”的一声就哭开了,眼泪也跟着滚到了耳朵旁,一副小可怜儿的模样让人不忍心再多责备了。

  当然,小批评还是可以接受的。比如本来在烦躁,你加重语气告诉她这样是不好的,不是乖宝宝,不要抱抱,她会立马转阴为情,主动笑脸来向你示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用笑脸来向你示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