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向日葵般的笑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如向日葵般的笑脸

2019-07-21 07:41:42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如向日葵般的笑脸

  不经意间,我们为期12天的三下乡活动已过去将近一半了。在这过去的6天了,我对社会实践有了更加深刻认识

  社会实践,让我们更多的去关注社会,了解形式政策动态同时,认识社会,认识自身,是一个能提升自我,锻炼自我的宝贵舞台。在这个过程中,我们离开大学这个象牙塔,来到了现实的社会中体验社会,体验生活,体验人生;社会实践,让我们更加真实的贴近社会,体验更加真味的人生。

  在这过去的的6天里,这里均是是烈日炎炎的。像热烈太阳一样,我们的实践活动也是如火如荼进行着。首先是支教组同学,用爱与知识孩子们的心中播撒希望梦想种子用心捧起那些无比渴望知识的孩子们,让他们看到湛蓝的天空,让他们能够企及梦想的高度。其次,便是活动组的同学,他们是我们这个团队中不可缺失的一部分——他们让孩子们在各种各样有趣的活动中学到一些在课本之外的知识——比如,昨天举行的闯关游戏,可以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团队团结重要性。再次,便是我们调研组的同学了,他们在外出调研的过程中,走街串巷,在与当地居民接触中,了解到人们需求,在当地的特色产业方面深入调查,以调查问卷方式媒介,以互相交流主体,得到人们最真实的回答反馈

  还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分别是后勤组、医疗保卫组、新闻组。他们均在幕后默默的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实践之旅中,无论在什么场合,你总能看到摄影组的同学们,他们不辞辛劳的,无论是烈日之下,还是细雨之中,都用心的将我们活动中最精彩的瞬间定格。还有就是后勤组,他们总是在我们身后默默的付出,却给我们提供最坚实后盾。最后,便是新闻组的成员,他们几乎是我们队最忙碌的了,但凡在办公室看到的他们,几乎都是在编辑新闻。

  这一切的一切,无一不是凝聚着我们每位成员的辛勤汗水,是我们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意气风发精神面貌的最真实的写照

  在这过去了的6天里,自身不仅仅得到了锻炼与提升,更重要的是,在实践活动的过程中,我们之间已无形的建立了一种信赖,更收获了许许多多的友谊

  虽然我们有时候确实很累,但却很充实。同时,不乏各种欢声笑语,无论在什么时候,我相信,你都能在我们之中发现一张张如向日葵灿烂纯真笑脸。这,就是我们。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更加令人难忘

  作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如向日葵般的笑脸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