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都是当老公的,袁弘到底哪点比周一伟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都是当老公的,袁弘到底哪点比周一伟强?

2019-10-20 14:46:51 作者:怪诞女神 怪诞心理学 来源:怪诞心理学 阅读:载入中…

都是当老公的,袁弘到底哪点比周一伟强?

  1

  怪诞女神

  前几天,朱丹在微博上挂出了整整七张恶评截图,配文:“雪一直在下,请善良”。

  那些评论中,很多人都在用戏谑的态度调侃她和周一围的婚姻,更有人表示:看好年底离婚

  这样被人盼着离婚,难怪朱丹会发飙。

  本以为网友一边倒安慰朱丹,可事实上,评论区的画风并不和谐

  有人质疑朱丹在热度,有人认为她过于矫情,甚至还有人说:求求朱丹千万别再给周一围招黑了。

  坦白说,明星婚姻里,能被如此一致不看好的,除了教主夫妇,好像就是朱丹和周一围了。

  这一切,都源于2018年11月,在片场待机的周一围,被拍到与女助理用同一根吸管,共喝一杯奶茶

  事件爆出,网上一片“周一围渣男”之声,不曾想,朱丹火速发声明,责怪媒体把周一围往“坏男人方向上推。

  别人家都是宠老婆,到了朱丹这里,成了宠丈夫

  经此一役,朱丹和周一围就成了热搜常客

  做客鲁豫节目,鲁豫问周一围:“因为同是演员,会不会与朱丹轮流去拍戏,照顾孩子?”

  周一围语带轻蔑:“她的拍戏,不是我标准意义上的拍戏。”

  之后,朱丹上节目秀恩爱,可越秀越有争议

  比如她说,生女儿时,周一围在产房里给她倒数,她就很感动

  两人冷战,周一围说给你台阶,你现在不下来,待会儿就没了。

  这话把旁人气不行,但朱丹还是很高兴

  确实,在外人看来,周一围对朱丹,是不太用心的。

  相比朱丹秀恩爱,秀孩子,周一围从来没在公众面前帮老婆说过一句话,坑倒是没少挖。

  这边朱丹说他为自己下厨,

  那边周一围接受采访,说自己不会做饭。

  周一围是不爱朱丹吗?

  未必。

  一起参加活动时,她看向朱丹的眼里,满满都是笑意

  只是,他不太在乎妻子面子,不愿意配合妻子大秀特秀的恩爱,甚至在大众面前,连敷衍都懒得敷衍一下。

  婚姻里,光有爱,够吗?

  够,也不够

  2

  怪诞女神

  婚姻,其实是一件特别仪式感事情

  很多女生想要的爱情,其实并不是每天花前月下侬我侬,而是相处多年,他还愿意把你当小孩子宠。

  就像袁弘宠张歆艺那样。

  最新一期《做家务男人》里,张歆艺想给客厅窗户贴膜,可裁完却发现,自己把尺寸裁错了,比窗户明显小一截。

  袁弘马上说:如果有这种情况,那肯定就是窗户的不对,打它。

  张歆艺又拿尺子量,一量,果然比实际要裁的少4厘米。

  袁弘又立马说:我觉得如果这样的话,肯定是尺子的不对。

  千错万错,反正不是老婆的错。

  就连婆媳关系相处上,袁弘宠老婆,也是让人“酸”到骨子里。

  张歆艺打算复出,想等孩子八九个月的时候,给孩子断奶,婆婆认为太早,表示“孩子要有奶吃”。

  袁弘第一时间站出来帮张歆艺解围:七八个月后,母乳营养价值并不高,不能一直吃母乳,要适当的加一些奶粉

  接着婆婆态度强硬地表示,带孩子就应该母亲多一点。

  又是袁弘,一句话怼得亲妈哑口无言:

  “我身边也有很多这种丈夫一年都在外面拍戏,妻子在家带小孩的,但是最终的下场只有一个,那就是离婚。”

  胡杏儿曾有一次接受采访,被好事媒体问:现任老公前任相比哪里好?

  她说:我的前前任和前任都很棒,他们一个教我做成熟优雅女人,一个教我做独立懂事大人,但我最喜欢现任,他教我做回小孩。

  对于一个女生来说,遇见一位把你宠成孩子的男生,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我崇拜你像个英雄,你宠我像个孩子。

  最好的爱情,不就是这样吗?

  3

  怪诞女神

  但说实话,相比张歆艺,我更羡慕袁弘。

  婆婆给张歆艺炖藕汤,结果一个疏忽,将锅盖反盖在锅上,锅盖上的胶融化了,似乎掉进了汤里。

  袁弘怕胶融到汤里,不敢让老婆喝,可张歆艺为了不让婆婆尴尬,直接一口闷,还把婆婆夸得喜笑颜开

  娶到这样的老婆,该是袁弘三生有幸

  宠老婆的男人,运气都不会差。

  美国著名心理学家丹尼尔·戈尔曼说:

  你让人舒服程度决定着你将能抵达的高度。而在婚姻里,真正高情商的男人,永远明白一个家庭温度,永远都由女人掌控

  杜江宠霍思燕,是出了名的。从孕期给她抹妊娠油,到日常小动作的各种宠,连嗯哼跟妈妈起了冲突,杜江也是第一时间站在老婆这边。

  而霍思燕呢,不仅把儿子教育得懂事又暖心,更是把家庭后勤打理得井井有条,让杜江出门拍戏,也全无后顾之忧

  所以,婚后的杜江,从一个没名气流量的小演员,一跃成为第一个85后“百亿级男演员”。

  生生一手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牌,打成了王炸。

  其实不管是婚姻,还是爱情,都需要个人的相互理解

  好的感情,一定少不了宠爱,这宠爱的背后,是陪伴,是呵护,是懂得,是支持

  《奇葩说》里的陈铭,曾说过这样一件事。

  有一次,他老婆回家,打开门看见他的鞋子没摆放整齐,便带着气地喊陈铭过来,“指责”他鞋子没摆放好。

  要搁其他男人,早就炸了:这不是找事儿吗?

  但陈铭没有生气,也没有辩解,而是直接把鞋子踢开,对老婆说:

  “今天谁又惹你生气了!太过分了,我明天就去找他,让他给你道歉!”

  结果你猜怎么着?

  陈铭老婆的气,消了一大半。

  结婚多年,陈铭在吵架中从来没赢过。

  然而,他却说自己很幸运表面上看,我输了,但我也赢了。

  赢得一颗单纯的、可爱的、俏皮的、甚至还有一点蛮横,但是从不遮掩,从不伪装的心啊。

  世界上,还有什么能比一颗甘愿陪你到老的心更宝贵的呢?

  决定和一个人共度一生,本身就是一场豪赌。

  当你坐上赌桌,赌注已下,不管手里拿到的是什么牌——

  一起好好打,才是正事

  作者:怪诞女神,野生情感咨询师,时而温情,时而沙雕,偶尔严肃,偶尔毒舌,长的好看还爱逗你开心首发:怪诞心理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