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多一份能量,多一份健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多一份能量,多一份健康

2019-10-21 22:15:23 作者:味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多一份能量,多一份健康

  我想起那些关于情感的“对不起”和有所解释,只是所有的辩白,在被荏苒过的现实中,如今都显得那么苍白无力。好似所有过往都已被埋葬,无数曾经色彩结交过的快乐或者悲伤画面,都成为一段卑处一隅寂寞死角,再回首,早已是拼凑不全的记忆段落

  夜,就这样一如既往深沉,那么的浓重,伫立在夜色之下,静静地倾听着晚风的呢喃,就让自己的记忆漩涡一次一次的把我卷进去,就让自己的思绪这样肆意飞扬着。

  我记得我从第一次恋爱开始思索人生,在第一步迈进社会之后开始考虑现实,但生活不可预知,思索和考虑的结果 往往徒劳。如今,我希望自己一半在现实,一半在梦里,要么飘起来,要么沉下去。

  我记得年少时候,我一度想抓住一个人的手,但成长之后我忍住了。我不想让所有的情谊烟花一样瞬间辉煌,然后就了无痕迹。我希望那似水般的柔情,能植入皮下的胰岛素缓释颗粒,一点点的进入血液,进入组织,进入细胞,进入生命的每一个角落,让受疼痛干扰的生命缓缓地,持续的多一份能量,多一份健康,多一份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