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都是停电惹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都是停电惹的

2019-10-23 09:37:53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都是停电惹的

  都是停电惹的(500字)

  文/宋劲

  “牛院长,这是上级部门发到各单位举报箱,您看这举报箱钉哪合适?”医院办公室主任拿着一个铁皮箱子来征求他的意见

  牛院长大眼珠子转了几圈后说:“就钉在操场那棵树干上吧!”

  “那个位置可是单位的监控录像能看到的地方。”

  “叫你钉那就钉那,哪来那么多废话?”

  羊主任自讨没趣,钉举报箱去了。

  一个月后,上级派人来打开举报箱,只见里面有三封举报信。

  上级来人取走那些举报信后,牛院长大怒:“娘希皮的,马上叫保卫科回放录像。在我下去之前我先让他们下岗!”

  过了一段时间,羊主任神色慌张来到院长室,关上门后说:“牛院长,大事不妙,咱们医院闹鬼了。一个月的录像快进放完,竟没看到一个人靠近那举报箱。”

  “饭可以乱吃,话不能乱讲。你可是一个唯物主义者,现在神叨叨的,与村妇有何区别?”院长双手叉腰在那团团转。

  突然,羊主任一拍大腿:“哦,想起来了!这个月停了三次电,每次停电约一个小时。莫非……”

  “你这个猪脑壳,少交代一回,你就给我捅篓子。钉举报箱的同时你就不会把监控录像电源改用医院手术专用电源吗?……”牛院长大发雷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都是停电惹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