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变了,是因为明白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变了,是因为明白了

2019-10-26 13:01:01 作者:猫叔 来源:经典美文阅读 阅读:载入中…

我变了,是因为明白了

  1

  我变了,因为明白

  我变了,变得成熟了;

  我变了,变得沉默了

  我变了,是因为明白了:

  有些人只能同甘,不能共苦。

  我变了,是因为懂得了:

  有些事知道就好,别去揭穿。

  学会在意才能快乐

  生活中总有一些人不喜欢你,对你说三道四,指指点点。从前的我,会非常在意,非常生气;现在的我,会淡然一笑,不去理会

  别人的嘴,你管不住,但你可以管住自己的心,别去在意,别去理会,你才能过得更快乐。有时候个人改变,就在一瞬间。

  那一刻恍然大悟,原来很多时候我们都是庸人自扰。

  2

  学会不计较,才能更自在

  很多时候我们觉得不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多。

  其实很多东西都是身外之物,真的不用太在意。名利地位都是过眼云烟,看的太重,不过是自寻烦恼

  金钱财富生不带来,死不带去,太在乎,你会活的很累。

  3

我变了,是因为看开了。很多人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重要,谁离开谁都一样的活。曾经的我,把有些人当成生命里的唯一,直到一颗心被伤的千疮百孔,才知道真心不一定能换来真情于是,我看开了,不再轻易付出真心。

  4我变了,是因为看淡了。曾经的我,为了赚钱没日没夜的加班,直到身体再也受不了,才不得不开始重视自己的健康如今的我,把金钱看得很淡,宁愿花时间多陪陪孩子,多陪陪父母,多陪陪爱人,也不愿为了金钱把自己弄得狼狈不堪。我变了,是因为明白了,人生不过短短几十年,何必要把自己弄得那么辛苦,那么累?不如开开心心的过好每一天,钱够花就行,房子够住就行,最重要的是一家人健健康康的在一起。我变了,是因为明白了,有些人你对他再好也没有用,因为他从来没有把你放在心上,你又何必卑微自己去取悦他。人生在世,自己过得快乐最重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