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喜欢按摩的局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喜欢按摩的局长

2019-11-04 08:44:03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喜欢按摩的局长

  不喜欢按摩局长(501字)

  文/宋劲

  牛二从部队转业做了某局一把手局里设宴欢迎,中层以上人员个个列席。

  吃完饭,羊副局长说:“牛局长,今天您辛苦了,一会儿咱几个伙计带您去我市有名的‘温州港’洗脚按摩放松一下。”牛局长说:“这东西不合胃口,要去你们自己去。”羊副局长忙改口:“对对对,那玩意也没啥稀奇。那兄弟们也就各自回家早点休息,明天一早还要参加牛局长您主持重要会议呢!”

  不久,兄弟市局来人学习交流。学习结束欢送会上,羊副局长悄悄向牛局长提出:“吃完饭不如请兄弟局来人去‘温州港’洗脚按摩放松一下。”牛局长说:“好啊!你去安排一下,我就不去了。”

  一年后,省局来人指导工作。欢迎会上羊副局长提出:“吃完饭我们一起去‘温州港’洗脚按摩放松一下。”碍于上级领导面子,牛局长只好说:“好!我赞成羊副局长的好提议。”

  他们来到“温州港”后,个个都点了全套服务,而牛局长只为自己点了一项洗脸的服务。

  厢房里。洗完脸,按摩女郞对牛局长说:“老板,这几天我的生意差极了,你就让我给您做个全身按摩吧!”

  “可是,我对按摩没啥感觉。”牛局长似有难言之隐

  “哈哈,那是因为你没碰到过像我一样好的按摩师。”说完她便往牛局长小腿按去……

  这一按下,把两人都惊呆了。经验告诉她,他那双腿是假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喜欢按摩的局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