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掉牙的二年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掉牙的二年级

2019-11-08 15:17:55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掉牙的二年级

  哈哈哈……那一阵笑声传得很远,看着眼前的一切似乎没有变,其实已经变了。不是吗?去年,在我眼中走路都跌跌撞撞的小家伙们,现在居然有不少牙齿都已经换了。有些女孩子会在笑的时候注意捂上自己的嘴。是呀,在他们自己的感觉中掉了门牙,多难看啊!

  可是他们不知道在我眼里,那掉牙的样子恰恰是独特可爱缺失的门牙是成长见证。我甚至不知道是谁最初掉了一颗牙齿,可是暑假之后的今天忽然发现牙齿掉了一片了。每每看见他们笑的样子,真觉得他们天真烂漫,有些孩子甚至不愿意我问他牙齿的问题,最可爱的是倪明,昨天我问他牙齿问题时,他忽然大声说:“老师,不要看!”那样子真有点受不了。看来,他很在意自己的形象啊。

  二年级,长大了!看见他们有些狼藉的牙齿,我似乎忍不住感慨。的确,这个学期的第一个早晨从教室里传出了朗朗读书声,要知道很多教室里情景可能是另外的景象,说真的,那一刻,我的心里充满感慨。似乎中间从来没有隔着一个假期一样,在上学的第一天就进入了状态。多好的孩子啊!

  真的长大了,新学期他们不用我去催着交作业了,会在上课前准时地把作业送到我办公室,而且会记住没有交作业或者没有来的同学名单。有时候那些小家伙跑得气喘吁吁,放了本子就急匆匆地“噔噔……”下楼了。看着他们的身影,我想:时间是最大的魔术师,他们可以改变很多东西,也是最有力量的,在他们的飞跑中我看见成长。看见生命神奇的力量!

  做操时无须那么费劲地站队了,因为有了小领队整理队伍,仅仅就那副模样足以让人感觉到真正的小学生啊,像那么回事啊!

  掉牙的二年级,笑起来会有点羞涩了;走起路来有点整齐了,写的字迹也会有点笔锋了,我呢也会经常提醒:二年级是一年级的哥姐姐了,要……哈哈,掉牙的二年级,的确长大了不少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掉牙的二年级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