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深入思考 强化管理 精益求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深入思考 强化管理 精益求精

2019-11-09 11:02:31 作者:赵维、李琪敏、任悦喆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深入思考 强化管理 精益求精

  为了进一步提升智能工程学院宣传板块工作质量,对一段时间的宣传工作进行集中的总结,在总结中发现问题,更好的开展宣传工作。通过交流深入思考工作中的不足,一同探讨解决。2019年10月31日18:00智能工程学院张小辉老师于党团办公室与宣传模块负责干部进行了宣传模块交流总结大会

  会议现场

  曾子曰:“吾日三省吾身为人谋而不忠乎?与朋友交而不信乎?传不习乎?”作为学生干部在日常工作中应该及时反思,对自我、对工作作出总结。会议开始张小辉老师对各部门出现共性问题提出整改方案有效明确的方案可以更加高效的得到实施

  张小辉老师还说道,宣传模块作为学生会一个重要部分,它关系到整个学院的形象面貌,因此其重要性不言而喻的,所以在工作中要灵活,遇到困难要懂得变通,要用积极态度完成每一项任务,做到今日事,今日毕,不要拖拉认真对待工作,尽量做到精益求精同时要有能力、有激情、保持着一种忘我的工作热情、有创新。

  张小辉老师作出总结

  接着老师对干部的管理方面提出建议,提到应该在工作中建立自己威信,就个人来说,要摆好心态,对于任务不要滥加推脱,对干事们应该采取牵制的策略,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起到良好引导作用。要让干事们在每次的活动保证效率完成任务的前提下,得到自我能力上的锻炼

  交流探讨

  会上各部门也对近阶段的各项工作做出总结汇报,针对个别特殊问题,在会议中提出并探讨,找到合适的解决方式。通过这次的交流总结会,不仅使宣传模块的成员充分认识到自己在工作中的欠缺与不足,更使其对未来发展方向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总结过去经验教训是为了更好的把握现在,展望未来。

  继往开来

  希望大家能充分展示宣传工作者风采,同时认清自己的不足,充分提高对宣传工作的认识,让宣传工作有声势、有力量、有前途、有层次地运转起来,更加高效的搞好宣传工作。

  (智能工程学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