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两人三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两人三足

2019-11-16 09:52:39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两人三足

  两人三足(502字)

  文/宋劲

  听镇江的朋友羊三说,牛二夫妇居住在他住的金山湖畔小区,他们两人简直是恩爱夫妻典范。不管是小区、公园菜市超市还是广场,总能见到他们出双入对的身影

  他们特别热爱生活,无论是小区还是社会上其他单位举办节日游园活动,只要他俩能抽出时间都会踊跃报名参加。游园活动中,他们又非常喜欢参加“两人三足”游戏,也许是常年的配合默契吧,他们总能拿到好名次

  我对他们在“两人三足”游戏活动中的优异成绩早有耳闻。前一阵出差去了一趟镇江,于是顺路走访好友羊三:“听说你们小区的牛二夫妇在‘两人三足’这项运动中常常拿到好成绩,我们那边也正在兴起这项运动,今天,有这么好的机会,真想当面向他们请教一下致胜诀窍。好让我回去参加这项比赛时也能拿奖。”

  羊三听了说:“那还不好办?晚餐后带你去我们小区花园散步,他们夫妻俩也常在这个时候在那散步。

  金山湖畔小区花园。我远远看到牛二夫妇相扶着向我们这边走来。虽然他们人到中年,可那恩爱亲热劲,就连一些热恋中的小青年都不如。

  当他们相扶着从我身边走过,我觉得根本必要再向他们请教什么秘诀了……

  因为我看到他们两个人的腿加起来只有三条完整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两人三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