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梦夏”:两人三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梦夏”:两人三足

2019-07-22 20:38:08 作者:梦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22日,篮球场热闹非凡,原来是“梦夏”实践队给新安小学孩子们举办了一场“两人三足”的趣味比赛

  “两人三足”的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几个“梦夏”成员蹲在地上,正在用绳子孩子们绑腿。新闻组的一位成员上前询问:“小朋友,你们这组有信心拿第一吗?”“有!”小朋友举手喊着。裁判员哨子一响,四组“两人三足”步步向前,有些小朋友开始走得并不好,两人左右脚一致,难以前进。一轮下来,小朋友们有了经验,他们喊着节奏:一二一,一二一……两旁观众的加油声震耳欲聋,小朋友们越走越顺畅,有的还小跑了起来。这次比赛的负责人谢加龙表示“梦夏”增加这些有趣有意义活动,比如这次两人三足的活动,旨在锻炼身体,又提升协调身体以及与人合作能力

“梦夏”:两人三足

  “梦夏”为孩子们精心策划的两人三足比赛结束了,比赛不是为了展现谁能拿第一,而是为了孩子们在比赛中懂得相互协调合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