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的方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爱的方式

2019-11-19 09:28:17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的方式

  我总是爱发着小脾气,每次都会老公做事认真,每次都会指着他的额头,告诉她这个做的不对,那个做的不好,然后看他一脸无辜样子,这样的日子重复的过着,我会表现自己真实无拘无束一面

  我会有很多鬼点子折腾的他总是对我很无奈。我也会像小朋友一样闹他,其实并不是想多么为难他,只是想被他宠,最后最无奈的时候,他会把我抱在胸前,或许我所做的一切,只想要那样一个拥抱。每次我遇到不开心的事情,就会一头扎到他的怀里,不管想着多么复杂问题,也不管遇到多么大的难处,仿佛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就会变成小孩子,再困难的事抱一下就好了,过不去的坎,牵着手一下子就可以跳过去,我可以把所有的心事都告诉他,也可以肆无忌惮的和他吵吵闹闹。我听他的朋友问他像我这样的女人会不会太闹腾。我只见他摇摇头,我知道她非常闹,但是在我的眼里,这样的她很可爱,我也很开心,并不觉得闹心

  或许他明明知道我设下好多小圈套,但是还是心甘情愿的往里跳。或许一个人太安静,必须要有这样一个闹腾的人来点燃你百无聊赖人生房子再大不是家,如果这个房子里没有我的声音,或许会冷清不像话。或许我们成天粘在一起,你会觉得我是一个很闹腾的姑娘,但是如果我消失,你的世界可能寂静的只剩下恐慌

  这样的爱,是我在笑你在闹,这种吵闹,不会把最伤人的话说出口,如果谁吵赢了,才是真正的输。也许在爱情中是没有输赢的,看到你在我的身边,说着最动人情话,这样的生活才是最美的样子,才是我们最完美的人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的方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