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这辈子,能靠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女人这辈子,能靠谁!

2019-11-19 20:49:11 作者:华印 来源:华印说 阅读:载入中…

女人这辈子,能靠谁!

  聆听,感悟就是一种修行。这是伴您入梦的第943晚。每晚九点,陪你听禅。

  ——华印

  做人很累,做女人更累!一声妈,就要为整个家做牛做马,家,就是女人天下,只有家庭和睦了,天下才能太平

  女人这辈子,为了整个家,为了子女,十年如一日,忙前忙后一辈子。从前无忧无虑开开心心少女经过婚姻洗礼生儿育女,洗衣做饭,转眼便成了黄脸婆

  男人累了,可以抽根烟,喝点酒解解愁,女人累了,却找不到一个合理发泄口。

  嫁出去的女儿就像泼出去的水,自己选择的路,走不好也不敢回娘家诉苦。当初是家里的宝,结婚过后就像外面的草,不管再怎么漂流,也无法成为从前被捧在手心的宝。

  想找朋友聊聊天,才发现通讯录翻来翻去,已经找不到一个可以说话的人。时间在走,人也不断的来来往往,从前无话不说的朋友,现在变成了无话可说

  有些苦,在心中,想诉说,无人可诉。有些话,说了也无人能懂,只能在心中渐渐深埋,所有的苦,都深藏在那些失眠的夜晚中,在一次次湿透枕巾泪水里...

  女人这辈子,既要做大方得体贤妻良母,不但出得厅堂,还要进得了厨房。多少女人的命运,都不由已。

  想要陪伴孩子成长,却又不得不去工作一起养家,有了工作,陪不了孩子,陪了孩子,少了经济来源

  女人这辈子,操劳身体是累了些,可是最累的却是无人能理解苦衷

  千万不要相信男人说的我养你,他们口中所谓的我养你,便是让你在家洗衣做饭带娃,像个佣人一样做牛做马。

  自己男人不理解你的累,才是真的累。谈恋爱需要甜言蜜语,而婚姻生活,是需要物质维持

  之前有个邻居抱怨说没结婚前有自己的工作,可以赚钱自己喜欢东西护肤品衣服从来不缺,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可是结了婚之后,在家带小孩,手里没一分多余的钱,不说其他开支,就是生活的简单开销也要省吃俭用丈夫还不理解,还以为她把钱都私藏起来。

  家庭主妇并不轻松,只有经历过的人才明白这种感觉

  当皱纹悄悄爬上自己的脸,当你发现自己身材已经塞不下那些好看的衣服,女人,你就应该明白,时间在不停的走,你不应该如此的放纵自己余生就这样平庸的在家带孩子。

  女人只有实现了经济自由,你才有人格独立的一天。女人这辈子只有靠自己,才能活的精彩,没人疼的时候记得要好好疼自己!

  赞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