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们期望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人们期望的

2019-11-21 04:02:18 作者:冲天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们期望的

  晴好天气,在自己的小院里葡萄树下,凉爽宜人,翻看百家姓,三字经,千字文,弟子规。颇有感触古人小时候启蒙读物,胜过现在的初中程度了!感叹归感叹,现在科技时代,已不是惟有读书高的年代了啊!

  人生命厄运不通

  愚钝无缘升高中

  老迈方知学识浅,

  荫下细读三字经。

  夏季的热烈,更是女人们轻衣薄纱,花枝招展展现靓丽季节公园里的傍晚,更是广场舞,交谊舞爱好者美好时间四季各有四季的景色炎热盛夏,不也是人们期望的么!

  不知不觉中,随着地球转动,忽忽悠悠到了芒种仲夏时节。过了一个节气,人,就老了一个节气。

  人生难留的,就是过去分分秒秒的时间啊!

  芒种,天气热了,从东到西,也是夏收的时候农家到了收获的季节。不是我年轻的时候,各行各业到了农忙时节,都去支援农业抗旱,夏收。现在农村机械化普及,喷除草剂,收麦,老人妇女也可轻松应付。农业县城商店照常营业,不过上公园,逛街市的人少了,商家萧条了。可该干什么的,照样去干什么。

  大热天,尤其妇女小姐们,轻飘飘穿的花枝招展,搭着遮阳伞更喜欢夏天的美好!

  像我们这样的老年人,就喜欢到公园阴凉处曲径通幽竹林下,看看柳丝轻舞,倒影亭榭。到郊外观赏远山流水,麦黄花艳。听几声布谷声声溪水潺潺,草青蛙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们期望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