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像我们这样的男人们》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像我们这样的男人们》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2018-09-11 02:46: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像我们这样的男人们》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像我们这样的男人们》是一部由Sherry Horman执导,马克西米连·布鲁克纳 / 丽萨·波特霍夫 / 迪特玛·贝尔主演的一部喜剧 / 剧情 / 爱情 / 运动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像我们这样的男人们》影评(一):柏林啊,你的名字男孩

  柏林啊,你的名字是男孩。

  在多特蒙德,同理可证。

  ……^_^……

  不得不感叹一下,同样经过了东线的洗礼,德国现在要拿优质的美男子出来跟俄罗斯比拼,可得加油了。

  多特蒙德啊,主场只输给花架子意大利队,婴儿折戟沉沙,令人扼腕。

  《像我们这样的男人们》影评(二):非常可爱的电影

  百无聊赖之间随意找到的电影。

  开头就看得出,电影节奏挺紧凑的。

  配乐也好听活力四射。

  Ekci是个内心快乐的gay,面对队友和周围人的冷嘲热讽,他没有惧怕,而是提出挑战,当然,如果没有这个桥段,如何引出电影后面的故事

  为了同志尊严而组成的同志足球队伍,我觉得实在是太可爱了。

  球队的每个人可圈可点

  人物塑造完满对话语言幽默,不会让人感觉多余冗长(就是节奏紧凑~!)

  啰嗦的我也不多说了,就是来大喊一句,我爱这片儿!

  想乐的,自己去看就知道了。

  《像我们这样的男人们》影评(三):《Maenner wie wir》(《像我们这样的男人们》)

  一部德国喜剧,足球、同性恋、认识自己与成长过程,几乎是从头笑到尾。结果很好,过程也是很精彩的。

  Ecki是幸运的,认识到自己是怎样的人并坦然接受,有全力支持自己的妹妹妈妈、Sven,即使爸爸开始无法接受,但到最后也站到自己儿子这一边了。

  关于同性恋,没有回避或者夸张渲染,而是像Rudolf和儿子扬那样坦然接受事实,一都很自然,感觉是很阳光温暖的。

  爱你,是仅仅因为你是“你”,而不是因为别的什么。

  http://aki2107219.spaces.live.com/

  《像我们这样的男人们》影评(四):让我们认识自己

  从头到尾笑着看下来,几乎笑出眼泪

  然而作为Female,risa看到更多的是如何理解沟通。足球不仅是男人的运动,叫棒球或者叫垒球它还是它;爱上同性或是其他不会天崩地裂,爱并非一定要性。我们所爱的,无关肤色性别宗教国籍

  结果很好,过程更令人回味懵懂的Ecki在认识自己的过程中笑料百出,他的妹妹、教练在认识像“我们这样的男人”时更令人忍俊不禁。关于同性恋,它很巧妙处理了。那不是回避或者隐藏,而是像Rudolf和那个小儿子那样接受事实,坦然,或者更确切些,自然。

  因为所爱的人是什么性别无关紧要,所爱的事物无所谓放弃,它是那么的积极奋进,所以力荐,看过不会后悔

  :(模仿下viennavirus)Ecki小时候简直就像秀兰·邓波儿(粉嘟嘟可爱的小男生),他的“队友”Sven也是最受女孩子欢迎的那种类型。(喜欢啊……哈喇子~~~)Cordula也是个忠于内心的可爱女孩^^

  《像我们这样的男人们》影评(五):同性恋的美丽生活

  在刚看这部片子时候,我并不知道这是部同性之爱题材的电影,还以为只是一部普通青春喜剧电影,可当电影行进了十几分钟后,当Ecki情不自禁的吻了他的队友的时候,我就知道这并不仅仅是部青春片了。虽然整个剧情都让人看的捧腹,但在我看来确实那么的严肃。我不得不说我尊敬片中每一个同性恋,他们除了性取向在我们常人看来有些另类之外,他们都是那么可爱的一群人。当然最可爱的还是Ecki的老爸,这个标准的德国人,当他得知他最引以为自豪的儿子居然是个同性恋,可怜老头都快崩溃了。他不惜一切代价,希望能改变这个事实,甚至带儿子去妓院(好多MM在里面啊,口水ing...)嫖妓,可事实终究是事实,老头也只好默默承认了这一切。

  片中的同性恋足球队里的每一位成员都非常有趣,也不知道为什么男同性恋都是长的要么帅气,要么强壮,让每位女士都看了扼腕长叹啊。所以当各位美女在锁定某个帅哥的时候,最好搞清楚他的性取向先,免得像Ecki的姐姐Susanne那样气急败坏

  《像我们这样的男人们》影评(六):他们告诉我们的

  像我们这样的男人们 一样可以活在阳光下 一样可以享受美好的生活 一样可以踢足球 一样可以赢得了你们所谓的异性

  这真是可以荣登我最喜欢的同志片了 同志 足球 励志 都是我喜欢的题材啊

  重点不是里面的笑点 让我印象深刻的是 杨的爸爸 这么多年一直在弄清楚自己是谁 然后勇敢选择 他是我见过的最勇敢的人之一了 另一个最勇敢的是斯内普 还有里面的3P 说真的 我以前很雷的 但是这里我完全接受 一样可以很欢乐 可以很和谐 可以很温馨

  在咖啡店众人嘲笑埃克的时候 这个情节真的很励志啊 别人没有建设性的屁话就当是个屁 埃克没有被打击心灰意冷 封闭自己 而是直面那些讽刺 证明自己 像你们这样的男人们很值得爱啊

  还有埃克和斯文般配的一对儿 从姐姐的同事到队友到男朋友 重要的是认清自己

  这个电影不是拿同志 运动来搞噱头 或者说 不单单是 积极开朗面对生活面对自己 快乐幸福总会如影随形的

  被影片里的阳光晃到了 那么明媚那么热烈 生活就应该这样不是么?

  还有看完之后真的有想嫁给面包师的冲动

  《像我们这样的男人们》影评(七):“姐妹”们,闪耀起来!

  人家国家就是开放小孩子还可以来给Gay爸爸的球场加油哩~!

  ----------------------------------------------------------------

  电影的结局是好的,他们的生活和旁人无异,有的,只可能是更多的精彩。

  帅帅的摩托! 幸福的家庭! 还有和蔼可亲,可爱又闷骚的毛熊叔叔们。 我特别佩服那个土耳其烤肉男对于 贝克汉姆 的坚定!你怎么知道他不是? 只是他自己还没有意识到而已! 说的好!!

  都说同志是白孔雀。是懂得时尚喜好浪漫,热衷美食了解衣着品味明白如何享受生活,并且能够活的精致的男人!当然,这部电影也告诉我们,在足球方面,他们一样可以优秀起来!

  ----------------------------------------------------------------

  有一些很让我开心的情节:

  男主角 用尿去滋 那个叫乌朵的反派。乌朵都愣了。

  男主角被爸爸强迫去脱衣舞酒吧,结果被里面的侍者告知说:不要浪费钱啦!

  ----------------------------------------------------------------

  虽然是电影,也真心祝福他们。

  《像我们这样的男人们》影评(八):同性恋一样可以阳光四射

  像我们这样的男人们

  Manner wie wir

  导演:Sherry Horman

  主演:Maximilian Brückner Lisa Potthoff Dietmar Bär

  片长:106min

  又是一部德国电影,而且——又是一部足球片。然而,呃,不同的是,它还是一部关乎同性恋的电影。

  一个发觉自己是同性恋的小子被踢出了球队,于是他决定,组建一支同性恋球队去复仇。

  电影里的教练说,足球不是玩笑,它是宗教。

  虽然是宗教,但足球绝不像其他教派有那么多的教规和繁文缛节,它只需要有脚,有心,以及——遵守球例。除此以外,无论男人、女人、还是同性恋都无所禁忌

  我并不歧视同性恋,但我不得不说一句可能得罪的话,在足球场上,娘娘腔的小动作真的笑死人

  有些镜头很美,比如Ecki和Sven骑着电单车畅游的镜头,像《春光乍泄》。

  同样,这是一部鼓励同性恋走出自卑与歧视阴影的影片。以普通人眼光看这样一群人的奋斗,着实有趣。

  在电影里可以看到,同性恋题材未必非得像《蓝宇》或者《春光乍泄》那样阴柔那样暧昧,也未必都是暗色调好像见不得光,它也可以很阳光很清新

  温暖的色调,德国正午的阳光,很惬意

  最后的比赛,简直是世界杯的预演,土耳其人、巴西人,当然还有摇着国旗的德国佬,甚至两个巴西前锋,一个叫Ronaldo,一个就叫Ronaldino。可惜的是,比赛暴力得像少林足球,不过,德甲一向很生猛。

  :Ecki的姐姐Susanne简直就是天仙。

  《像我们这样的男人们》影评(九):欧洲版少林足球

  非常轻松的可以嚼着爆米花刷完的片子。从开头就奠定了这是一部he的荒诞喜剧片。男主因为同性恋身份被赶出了小镇足球队,他一气之下找了一群gay来和小镇足球队pk,最终他赢得了比赛和爱情。

  故事构架非常简单,有些小包袱也能让人轻松一乐。片子里探讨了好几种同志的生活相处模式,有深柜的,三人行的,最搞笑还是姐姐的男朋友,为了踢足球装gay。真是欢乐的不要不要的。

  整部片子的矛盾冲突和大高潮都和少林足球蛮像的。除了主角线,还挖掘了配角队友线,所谓处理得相当成功了。只不过较少林足球更多了一层同性恋的禁忌。既然是同性恋,就一定会有描述家庭冲突。最初不理解男主的自然肯定是爸爸,好像文学作品中的女性角色更宽容点,钻牛角尖的往往就是一群直男癌拜鸟教徒。嗯...好像现实中也是如此。

  这片子的爸爸还好,比搭配滋味里面那个sb绿绿爸要好很多。很快就认可了儿子,男主也在爸爸面前公开了自己的护士男朋友。可谓皆大欢喜

  该片总体亮点就是立志欢乐喜剧的剧情+帅到舔屏的男主角的男朋友。果然主角是有光环的,随随便便遇到一个帅逼就是个gay,还喜欢自己。真是太爽了。绝对我喜欢的颜,这对cp也没逆我。这张绝世好攻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