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会觉得他可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会觉得他可爱

2019-11-24 16:27:04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会觉得他可爱

  前一段时间,何雨辰感恩节为妈妈被窝。没有想到有人在家模仿她的做法,可是今天他却告诉我:老师,我做了两次,却都失败了。那是怎么回事?他笑着说:“妈妈晚上回家很晚,我呢钻进她的被窝,没有想到自己睡着了。第二天早上却发现自己睡在妈妈的床上,原来妈妈看见我睡着了,不忍心打扰我,就这样 两次都失败了。”

  说着还是笑眯眯的,不知道他怎么那么开心。看着他的样子,我在想:孩子妈妈就是睡在小床,如果知道了真相一定会觉得幸福啊。一个孩子时候怀着一颗真诚的心去做一件看起来高尚事情,但是可能如果家长没有那么细心可能常常发现不了这一点啊。做个细致的家长。

  我说:“下次不要等到自己太累了,先睡一会,要不老不成功,咋搞呢?”

  “恩,恩……”他一直点头,看得出真诚,下课了,又尾随着我,旁边的孩子笑嘻嘻地说:“老师,他跟踪你呢!”一回头却看见他躲到后面,在一刹那,见他的时候,大笑不已,周围的一群孩子跟着笑起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会觉得他可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