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看风云变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看风云变幻

2019-11-25 15:27:12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看风云变幻

  和大家一样,淡了网络,每逢二十四节气交节之时,热蒸现卖,拍几张应时风景,写几句无疼痒的文字,不按平仄诗句来应付。也是和多年网友打个招呼而已!

  四季不同老少各有情,人生,谁不如此度过呢!

  这几天,邻居女儿出嫁,女儿爷爷姥爷,和我同辈人,她爷爷逝世28年了,奶奶健在,她姥爷六女一男,当年和我同乡同学,同院。回到故居也来为外孙女出阁庆贺。近来腰痛病犯了,四天来,吃了娘家婆家,每天饮酒,肉食香了嘴,美酒通筋络,车来送往,病痛也减轻不少!老了,看!也有老了的优势哩!

  十里乡俗不同,近年来参加婚礼,偶尔拍几张婚礼场面,留个纪念欣赏,也是趣事哩!

  山清水秀,云淡蓝天,也是临近七夕佳节

  国人吉祥情人节。七夕夜掐巧焚香,传统节日,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默默的寄托着多少女美好期望

  春花付东流,秋菊迎霜开。推窗赏明月清风梧桐雨。

  春,秋,是美好的季节。夏暑冬寒,青莲腊梅,也各有景色,四季景不同,

  都是上天赐于的美景时不我待时不再来,赏四季景色,看风云变幻

  何必伤春悲秋自寻烦恼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看风云变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