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张大爷的朋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张大爷的朋友

2019-11-26 08:51:19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张大爷的朋友

  张大爷朋友(576字)

  文/宋劲

  张大爷病了,一大家子凑在一起商量咋办。大孙子说,能咋地?上医院呗。大女儿说,使不得,咱爸都这把年纪了,经不走折腾,去了等于早点被他们弄死。大儿子说,大妹呀!爸有病,你不让上医院,就不怕邻居说咱们不孝吗?二儿子说,对啊!就依大侄子说的,马上送医院。二孙子一听,马上拨了120。

  途中,大女儿对护士说,给俺爸输点液吧!护士说,输啥液?出了事你不怪我?大女儿听了嘡口结舌。

  一家人望着张大爷痛苦表情,心里难受,可一点法子也没有。

  好不容易到了医院急疹部,急疹部人说问,老爷子哪痛?这时张大爷连说话的力气也没了,只是转动了一下眼珠子医生见此情况,给开了一沓单子,先检查吧!大儿子接过单子一看,傻眼了,有ct,x光,碰共振,胃镜,量血压,测三脂,心电图,脑电图,造影,尿检,验血等等,医生,这些体检全做下来得多久?医生说,短则三天,长则五天。大女儿一听急了,三五天下来,俺爸还能撑得住?医生说,这我可不管,若我乱用药,出了什么事,你们能放过我?这时平时爱搞怪的三弟说,不行,得给咱爸朋友“李市长”打个电话,拨通电话后,三弟走出病房……

  医生一听慌了,忙给老爷打打脉,然后用手张开老爷子的嘴,发现原来他喉咙处有个异物。没几下功夫,医生便将异物取出。老爷子能说话了。医生说,住院几天消消炎,退了烧就可以出院了。

  直到老爷子要出院了,也没见“李市长”来看他。医生觉得很奇怪,就问老爷子,听说李市长是您朋友?没错,您也认识他?不认识,只在电视上见过。是的,他常上电视,钓鱼技术一流,是我们钓鱼协会名符其实理事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张大爷的朋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