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珍惜别误好时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珍惜别误好时光

2019-11-29 19:40:45 作者:笔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珍惜别误好时光

  春雷初响,惊醒冬眠的大地莺歌燕舞,带来春天气息。桃红李白,绽放生活美丽。惊蛰节气,给你问候心意

  惊蛰到了,如果感觉春心荡漾,就把浪漫好好想一想;如果感觉春春欲动,就扯开嗓子叫一叫;如果感觉春光无限,就拉开架势闹一闹。惊蛰快乐

  春雷一声震天响,万物苏醒大合唱细雨绵绵送人间风调雨顺丰年。好景还需勤奋献,珍惜别误好时光。愿你努力耕耘幸福花开万年长!惊蛰快乐!

  春意盎然惊蛰到,杨柳依依鸟儿笑。春雷一声万物苏,蛙叫蛇跃昆虫跳。花开情深意浓浓,春意暖暖情人春情萌动心荡漾,惟愿朋友心花放。

  去冬无雪,雨水节气无雨!

  薄云艳阳暖风习习。画舟游荡水涟漪,新柳树头鸟轻啼。

  腊梅盛开,桃李含苞。早开樱花芬芳梅林幽径清香

  玉兰争春,蜂采新蜜。阡陌路径新绿,桥畔小溪游鱼

  迎春花黄,新萼娇艳寒冬萧索无声过,盼春思春春来矣!

  过了元宵佳节人们节日兴趣未减。农村城市,正是农闲时节,这里又是秦朝发祥地,千年故事典故民风民俗庙会形式流传至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珍惜别误好时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