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2月,你好!将往事全部清零,愿你和好运能够不期而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12月,你好!将往事全部清零,愿你和好运能够不期而遇!

2019-12-01 17:37:08 作者:昕情听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品味生活感悟成长亲爱读者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情感励志美文,今天,和大家分享内容是:12月,你好!将往事全部清零,愿你和好运能够不期而遇

  岁月总是悄无声息的在指缝间溜走,怎么留都留不住,我们在忙碌同时,也不自觉的多了很多的感慨,是岁月让我们学会成长,也让我们懂得了什么才是顺其自然

12月,你好!将往事全部清零,愿你和好运能够不期而遇!

  2019年的最后一个月已经拉开了大幕,一分一秒的流逝着,在这最后一个月里,让我们用最饱满热情去迎接接下来的每一天!相信这个收官之月,会让我们收获更多的惊喜!只要心存希望用心努力,才有可能成功

  和已经到来的12月,温柔的道一声你好!也希望我们能够把过去的一切全部清零,也愿一切的好运能够常驻我们身边!

  其实啊,我们每个人一生都是一场无法回头的旅程,一路走来的坎坷幸福,其实都是我们自身要承受的,好的不好的,都要消化掉,既然是已经过去的事情,就没有必要耿耿于怀,学会去和自己的生活和平共处

  工作顺心感情如意,生活不开心,都不要看得太重了,去接受当下最真实自己,和自己的内心握手言和相信自己是最棒的,也是值得拥有美好的人!

  ​

  当发现不合适的时候,就主动调整自己,别一根筋的走到底,学会守护自己的美好,遇到任何事情,都让自己想开一点,唯有如此,才能简单体会快乐

  微笑面对自己的人生,在漫长的人生旅程中,学会去品尝酸甜苦辣!相信即便是很糟糕的生活,也会过去的!珍惜自己的当下生活,别让自己留下太多的遗憾

  11月已经完美收官,12月已经开始流逝,不管之前过得如何,都不必太过在意,看向未来,将往事全部清零,愿你和好运能够不期而遇!加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