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1月再见,12月你好!愿你在寒冬有人疼惜,有人牵挂!加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11月再见,12月你好!愿你在寒冬有人疼惜,有人牵挂!加油

2019-11-30 09:02:33 作者:昕情听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品味生活感悟成长亲爱读者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文章,今天,和大家分享主题是:11月再见,12月你好!愿你在寒冬有人疼惜,有人牵挂!加油!

  当看完这个标题时候,也许你会觉得有些许的痛心,或许,你压根都不会看完这篇文章,没有关系,在此,都希望您能生活幸福美满

11月再见,12月你好!愿你在寒冬有人疼惜,有人牵挂!加油

  时间,是这个世界最为恐怖东西,今天,已经是月底了,不到24个小时就要开启一年中的最后一个月,这一年里,这一个月里,我们真的过得充实吗?

  岁月不停止的悄然溜走,日子天天重复着,寒冷的11月份在他要结束的时候,迎来了第一场雪,虽然不是很大,但却也给这个冬天带来了别样魅力!12月,一年中最后一个月,你准备好迎接了吗?

  一年中,寒来暑往,秋收冬藏,让我们和11月大声的告别,用最美的姿态去迎接12月份的到来吧!希望亲爱的你,在这个寒冷的冬季能够有人疼惜,有人牵挂,甚至是有人时时刻刻的问候

  也许,你的生活正在经历困难,或许,你刚刚被辞退,也或许你的业绩还没有完成,也许,还有很多的不尽如人意,都没有关系,我们都要正常的去面对,坦然接受!因为这就是生活

  12月的到来,不是让我们蹉跎浪费的,我们要珍惜这最后的1个月,继续努力打拼,希望在这最后一个月里,能够收获满满!

  当然了,亲爱的朋友,也要学会善待自己,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相信自己是最优秀的那个人,只要努力,就不会被抛弃!结束的同时,其实也意味着崭新的开始

  一天也是,当日出缓缓升起的时候,我们都要鼓励自己告诉自己,要努力,努力方能变得更优秀!在此也祝福亲爱的朋友们,能够生活幸福,工作蒸蒸日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