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史诗级的京粤大战!书豪怒砸1w2还输球!易帝这记火锅年度十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史诗级的京粤大战!书豪怒砸1w2还输球!易帝这记火锅年度十佳!

2019-12-02 13:17:05 作者:技巧君 来源:技巧君侃球 阅读:载入中…

史诗级的京粤大战!书豪怒砸1w2还输球!易帝这记火锅年度十佳!

  听闻广州恒大力压北京国安夺冠,

  广东宏远昨晚也隔空跟了一波风。

在昨天,北京首钢主场迎战广东,京粤大战一直以来都充满了话题性,更不用说两队各自明星球员易建联跟林书豪的同台对垒,二人也是一路相爱相杀从NBA再到CBA,不同球队却保持着对篮球态度一贯的初心,都是值得国内球员学习典范。就纸面实力来看,显然10胜1负位列联盟榜首的广东队更胜一筹,但真金还是要用火来炼,本赛季各个球队的外援都迎来了补强,首钢队就是其中之一,有了书豪的北京首钢在本赛季有了质一般的飞跃,阵地进攻一般球队都顶不住,而广东队的进攻转换更是迅雷不及掩耳,两种风格迥异球队的碰撞必然会让比赛变的异常激烈。而这场比赛更是迎来了大牌明星的观战:孙杨、张一山、释小龙、陈柏霖、刘帅良等人齐齐现身五棵松,说句实话,就是CBA全明星周末都没这么热闹吧。场面安排明白了,这比赛也必然精彩!尤其是反客为主的广东队,他们的进攻打的极具侵略性,不仅是外援活跃,阿联更是一上来就为北京主场的球迷贡献暴扣。按道理说,北京主场一向是护着自家球员的,但世界杯阿联的表现很大程度征服全国的球迷,观众席上甚至还能看到大片大片的球迷是来支持易建联的,这人气,没谁了!首节广东队29-17领先北京队。而书豪这边呢,自然就是“照顾”,自打书豪来到CBA后,不少球队都开始对他“重点照顾”,而广东队的照顾方式独特,不一定非得阻止你得分,但一定不能让你串联!说白了就是你可以得分,得一百分都行,但比赛我得带走。于是书豪也不逞多让,直接开启砍分模式,次节连续飙了三记三分,在书豪掀起的进攻高潮下,半场北京队50-48直接将比分反超。第三节阿联开始发力,作为内线擎天柱,阿联深知比赛赢球的真谛——防守,于是在书豪每每试图打进禁区时候,从后面补防的阿联不是帽掉书豪的上篮就是将其干扰。而最精彩的那记还要看他对对方大外汉密尔顿的那一手按帽!当汉密尔顿试图双手暴扣阿联的时候,阿联纵跳起飞,一个拉闸直接把对方从空中给帽了下来,惹得主场球迷一阵惊呼。也是第三节的强势崛起,让北京队始终没法再找到逆袭机会,最终广东队93-78大胜北京队!林书豪26分10板3助,汉密尔顿25分17板;易建联16分13板,马尚27分10板5助!豪哥本场比赛怒”砸“了1w2,赛后杜峰表示:“三分球5投4中,可能是书豪外线最准的一场,我们年轻球员对他的防守还不太好。”我说杜指导,你对阿豪真的很严格啊。

  而继恒大力压京城后,

  宏远也接力完成了双杀大京城!

  全场集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