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神训练营》的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神训练营》的观后感10篇

2019-12-03 23:15: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男神训练营》的观后感10篇

  《男神训练营》是一部由林子聪执导,郑凯 / 方力申 / 林子聪主演的一部喜剧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男神训练营》观后感(一):看到了王晶,已然断定是烂片,烂片之王。

  投资方拿着股民血汗钱,肥了一干参与电影拍摄的烂人,侮辱观众智商浪费了电影资源,坑了观众票子,还是说点好的,凑凑字数,该片为祖国增加了点点点税收,为院线增加了点点点收入,为社会增加了点点点就业,为中国烂片增加了数量,为香港艺人增加了大陆捞金机会,这值得肯定,其他呢真没啥说的,应该到140了吧。

  《男神训练营》观后感(二):剧情老套演员跳脱不出固定人设

  看不下去,电影里面的梗都很烂,看了开头就知道后面这个女的肯定要变身,丑女无敌一个套路,而且里面郑凯对徐冬冬的态度感觉男权导演还停留在上个世纪?而且很多剧情都透露着低俗。真的只能用低俗去形容。看到一半就很想走了。

  郑恺演很喜欢演这一类型的剧,张雨绮也是,大女人形深入人心只能怪你自己怎么老接这种角色

  《男神训练营》观后感(三):新电影《男神训练营》由郑恺、张雨绮、陈国坤,林子聪主演,总投资1.67亿,6月份首映,双十一上映,认筹份额为5000万,20万起购,人数在100人以内,预期票房为20亿-25亿。人数有限,有投资意向

  电影《男神训练营》由郑恺、张雨绮、陈国坤,林子聪主演,总投资1.67亿,6月份首映,双十一上映,认筹份额为5000万,每份2万,10份起购,人数在100人以内,预期票房为20亿-25亿。人数有限,有投资意向的加我微信了解:1178564093

  首映礼将于6月下旬在上海举办,到时各主创团队将悉数到场,包括主演郑恺、张雨绮、陈国坤、徐冬冬、胡然、林子聪、抓紧时间认筹,名额不多。

  《男神训练营》观后感(四):一部恋爱题材商业片,蹭热点票房肯定有的!

  从再见前任爆赚后又开的一部恋爱题材电影,再见前任回报率达到惊人的60倍,深深刺激市场,看来大家对爱情还算非常愿意买单,这部比再见前任优势更多,有流量明显,还算大咖导演监制,质量名气有了保障保守估计10亿票房以上。

  打个广告,有需要认筹的可以联系我,片子预计双十一上映,我们机构还有份额,利润(30%-50%),应该还算不错的,因为要做对冲出一部分,需要的豆油我哟!

  《男神训练营》观后感(五):一部饭后打发时间的一部喜剧

  剧情简介:一位“男神”在家里各种乱搞,然后被父母赶出家,经过系列事情,都是父母故意安排的,最后他悔改了。

  吐槽:一开始高富帅,然后开始变得狼狈,最后悔改,称为人赢家,感觉郑凯演的电影好多都是这种套路,感觉都有些审美疲劳了,女主真的演的好傻,不过这部电影里的美女是真的好看,还有就是强行喜剧其实并不喜剧。

  就当是打发时间看的电影吧,没有任何可以值得学习或者是值得借鉴地方

  《男神训练营》观后感(六):史上最烂

  千万不要看

  千万不要看

  千万不要看

  千万不要看

  千万不要看

  千万不要看

  千万不要看

  千万不要看

  千万不要看

  千万不要看

  全程快进看完 张雨绮还是挺有自己独特的美的 以及说话口气强势又带温柔的感觉

  郑凯大概就是适合这种花花公子形象

  男人的进化 到底靠女人造诣还是他个人觉悟

  浪子回头到底是金不换还是狗改不了吃屎呢

  《男神训练营》观后感(七):Emmmmm

  因为真的一天天太闲了我真的特别想看电影了,因为郑恺之前的《前任》系列不错那么我就看看吧……

  看完之后的感想归结起来就是,不要随便去找没看过豆瓣评分的电影来看(礼貌微笑

  这都是什么情况我的天,剧情安排是什么鬼我的天,现在导演脑洞这么大的吗

  我踩雷技术真的很好了(礼貌微笑)白瞎我的电影票,还买了一大桶爆米花

  我要去消消食了

  怎么说呢……希望大家看电影的时候多看看身边的人吧,多聊天吧

  真的挺无聊

  以上

  《男神训练营》观后感(八):《最佳男友进化论》四月烂片

  刚好是周六,掐上一个时间段去了电影院,那个点儿放映的是《最佳男友进化论》,冠名为喜剧,再一看主角是郑恺,想到小恺子在《前任.3》里的杰出表演,还有跑男上的多彩表现,便怀着一腔期待进了电影院

  虽然是周六,这场电影的购票者寥廖无几,我选号的七排居然只坐着我一个人,其余位置不下七八人,不知有谁说了一句:不会是恐怖片吧。

  哪里是喜剧,简直是一闹剧,那女主主角真可谓丑女无敌。林大导演,你当观众傻吧。通剧没有美感男主发型衣服都是看了恶心。女模特们也没特色。至于张雨绮,充当的角色还没有看分明。四月烂片,赶快下架吧!

  《男神训练营》观后感(九):国产电影怎么了?你

  最佳男友进化论,欲念游戏转型团伙?演员都没当明白,出来拍戏,拍出来的东西能看吗?乍一看这些一流烂片,竟是些演员拍出来的。不是说有点想法就能拍个电影出来的,糟蹋钱不要紧辜负了不说粉丝们,辜负了那些喜欢你的人的信任,浪费了大家的时间,还践踏人们的智商,何止是烂片啊,完全是辣眼睛!中国的电影多少年才能出一部稍微好点的,看得过去的电影。美国就不比了,人家印度一年要出几部可圈可点作品。有人说郑恺的影还可以,还可以吗?烧了多少钱拍出来的是什么?故弄玄虚外景,弱智的道具,加一些故作深奥风格。中国电影真是倒退了,慢慢的大家会完全失去了信心,哪怕你拍的良心,人们也不愿意尝试了,你们就继续作死吧!

  《男神训练营》观后感(十):黄百鸣已经退了,冷饭王几时收山?

  王胖子策划这片子之初,就是瞄着《我的极品女神》这种小成本“一鸡两吃”路子去的(网大院线同时上或者院线网大紧接着上)。

  依然是“追女仔”的套路,但比那些年追女仔系列粗制滥造得多,卡司也弱得多。连搞笑桥段都不愿意花心思好好想想

  玩蟹、大针筒女护士、箍牙等种种桥段也是看得快腻吐了。

  王胖子真是喜欢大胸的女人,徐冬冬用了两次的女主,这次把张雨绮也弄来了。话说,《降魔传》里郑恺和张雨绮就合体过。

  王胖子倒是给了星爷的绿叶用武之地,而星爷现在都不带他们玩,宁愿用新人

  郑恺烂片之王、票房毒药之名没跑了(《前任》票房高但掩盖不了烂片的事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