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情所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为情所困

2019-12-08 10:04:24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情所困

  为情所困是什么样子大概就像是,金庸小说中郭襄对于杨过的那种感情,虽然知道爱情是何物,虽然知道爱情要生死相许,但是爱而不得,反而执念太深,让自己一生都没有办法幸福。有人说一见杨过误终身,如果不曾遇见,或许我们就不会过的如此辛苦寂寞,如果我们不曾遇到那个我们爱着的人,或许我们还会有更快乐生活。有人把这种爱比喻成单项的爱,这种爱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爱,只是一个人的执念,爱情是两个人的灵魂契合,如果只有一个人在走这样的一条路,那么,这条路一定是错的,如果我们爱错了人,还不懂得及时放手,那么我们的人生注定是一场悲剧,如果你在我的心里,而我不是你的唯一,一定要学会潇洒洒的放手,不然受伤的只能是我们自己。

  有人说,暗恋是这个世界上最痛苦的一件事情,我们所有的爱得不到回应,不管是什么样的情景?在这场游戏里,都是我们自己唱的独角戏,这样的爱会让一个人孤独到尽头,会让一个人有方向,但是从来不会到达成功彼岸,会让一个人没有希望,但是像着魔了一样,只想念一个人,只为了一个人付出自己的所有也无怨无悔。如果执念太深,如果追逐时间太久,那么所做的一切都是徒劳,我们除了浪费自己的青春可能一事无成

  所以一定要及时的醒悟,不管是多么厉害的人,或者是有多么高的成就,都要明白,属于自己的终究会属于自己,不属于自己的强求不来。为了得不到的东西坚持,最终伤害的只能是自己。不该挂念的人就让他走掉,解脱就是这么简单,要让自己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为情所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