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欠你钱要不回的,这个给他瞧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欠你钱要不回的,这个给他瞧瞧

2019-12-11 16:15:18 作者:飞飞 来源:人生语录8 阅读:载入中…

欠你钱要不回的,这个给他瞧瞧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人生语录8”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长按,识别二维码,加关注

  到了年底了,该追债的追债,该还钱的还钱。现在有一个不好的现象,“站着借钱,跪着要债”,负债的人居然成了大佬,要借钱的人低三下气去求人还债,这种真叫人心寒的。

  借钱给别人,是相信他人能按时还钱。借出了一份信任,收回是缺是失望。在借钱和还钱之中,真的看出了人品的好坏。

  有些人在借钱的时候,说了很多好听的话,拍着胸脯保证一点按时归还。可哪知人知面不知心。到了要所谓朋友还钱的时候,连人影也找不找了。故意找各种理由躲避,更有者,闭门不见,否认借钱的事实。

  对于这种人,真的是让人可恨,好心好意借钱给他,要他还钱的时候就刁难,钱是很难要回来了,很多人就当是花钱买了个教训。

  昔日好友因为钱搞的老死不相往来,甚至变成仇人是事例,不是没在现实生活中上演过。我想说的是,人要有良心。借了钱就要得还。人要讲究诚信的,不然以后谁也不愿与你交往。

  做人诚信,会更容易得到他人信任和爱戴,求人办事也容易的多。失去信任的人,在社会上会是难以立足的,很有可能会落下个有事无人帮的尴尬境地。

  虽然说没钱是万万不能的,但钱也不是万能的,不能因为一点钱,就泯灭了自己的良知,就出卖自己的家人朋友,钱是身外之物,是比不过亲情和友情的。

  和家人朋友闹得不和,自己的喜悦没有人分享,自己的悲伤时没人跟你喝一杯,那么赚再多的钱又有什么用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