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进车站检查的思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进车站检查的思考

2019-12-12 13:20:08 作者:xd83051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进车站检查思考

  自己坐了一趟大巴车在外出行。早晨六点多的南站,天际已经发白,霓虹灯依旧亮着,车辆开始拥堵,我们的大巴准备开进停车场,却被保安阻止,司机无奈,只能像前面几辆大巴一样在路边放下大家

进车站检查的思考

  车站的一楼通道不知何时设了一层关卡,身着公安边防制服同志示意我们排队接受检查,然后一一放行;三楼候车室安检大姐亦不再如从前那般用手在我身上乱摸两下,敷衍了事,她拿着探测仪全身上下,前后左右仔细打量,工作一丝不苟态度兢兢业业,那一刻你突然意识到了自己对于国家社会重要性,当然,他们并不在乎你是谁,你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

  要想维护社会整体有序运转,必须要有相应的规章制度规范才能保证所有人的正当权利正常运行,当然,人人都要遵守,不能有越权或者是特权人员存在

  作为世间普通一员,能够安守自己的本分认真抓好自己自己的本职工作。如同人人都是一架大机器上的小小的螺丝钉,能够确保自己分管工作的有序运转,这就是尽职尽责,并严格遵守好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就是在这人人的尽职尽责遵章守纪中,才能确保社会的安定有序,确保工作的有序开展,才能营造这样幸福安宁的整体氛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进车站检查的思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