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爱成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当爱成殇

2019-12-14 08:51:43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当爱成殇

  或许在我们心中从来没有见过一个人,但是这个人对我们的意义很重,对我们的影响深远,我们会看着他们现实中的故事唏嘘感慨,我们会看着他们笔下人物人生百态,或许有这样一个女子,让我们心疼,让我们觉得她可爱,她仿佛就站在时间的尽头,可以写一段诗,可以写几句话,可以低眉浅笑,可以出口成章。可以高傲清冷,也可以为了心爱的人,把自己低到尘埃。这样的一个女子,拥有短暂美好时光。她爱的男人,给了她冗长的一个噩梦,可她不管这是怎样的一段婚姻,还是依然爱他,不在乎她对别的女子一见钟情,不在乎他有众多的情人,不在乎他有前妻,甚至不在乎他是否爱她,她的爱刻骨铭心卑微的如一个普通女子,真的低到了尘埃。

  但她最终还是爱错了人,但她在他最需要人照顾时候,她还是依然照顾他,给他钱财。或许很多人都说他是一个才子,但是在我眼中,宁愿她从来没有遇到过他。虽然没有爱,但是也没有伤害。或许很多人都知道张爱玲和胡兰成的恩爱纠纷,或许到死都没有恨,不管如何,一生都不曾悔。

  这样的爱太累,这样的爱也太执着,或许只有受过如此伤害的人才能写出如此深刻的故事,如果爱让一个人如此痛苦,或许这种爱对于一个人就是最大的折磨。如果可以放弃,就无需再坚持爱恨辈子,到最后还是放不下,这样的痴情世间少有。不知道是怎样的纠葛才能形容这两个人,才能刻画出它们的爱情。如果爱,如此卑微,那么我宁愿只看到她冷艳高贵样子

  每一个人心都会有一个理解,每一个人心中都会有一个美好的样子。偶像女神,无法说明她在我心中的地位,只愿她的来生,不再为爱情,低到尘埃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当爱成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