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情殇

2019-11-22 11:31:26 作者:陈年旧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情殇

  多少次了,还是难以成眠夜色似乎映衬着我的心境,沉浸在那一刻的回眸处,难以自拔。

  一首首离歌回放在我的心底,那份久违的心悸再次回到心头,沉寂已久的心海又起波澜,是剪不断理还乱

  谁是谁心底的痛,谁是谁忘不掉的殇?那久远的回忆,依旧清晰;昨日的呢喃,犹在耳畔。思念似一阵清风,拂过我的心田,那样的不经意;离愁像一把尖刀,剜割我的内心,那样的痛彻心扉

  到底要经历多少的悲欢离合才能平息心底的那份波澜,才可以让自己的回眸再无心酸,再无依恋,不再痛楚

  坚守着心底的那份寄托,留一片感情空档期待是那样的虚无缥缈时光一点点消逝,企盼一点点沉沦…漫漫长夜,斗转星移,当一切都已物是人非,当过往早已尘埃落定,那份坚守还有何意义,谁又能抚慰这份寂寥心伤

  夜色掩映,心中苦楚无人知;唇边苦涩唯有自己品。许是厌倦了昼的明目,更喜欢夜的朦胧,愿它让真实变得虚幻,又让虚妄化作夜空中一缕青烟,挣脱黑暗羁绊,从梦境中彻底释放,冉冉上升,风清云淡,灵动飘逸。再无依恋,再无伤怀,再无痛楚,再无牵挂

  冬夜还是如此静谧思绪还是那样久远。泡一杯浓茶,燃一支香烟,让自己融入茶的苦涩,氤氲中沉沦其中。纷纷扰扰,心心念念,便纵有千种风情,更与何人说?

  佛曰: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成就今生的擦肩而过。而我们,未经风雨,未见彩虹,却是陌路不逢,各奔东西。你曾说,让我接住这份喜欢,守着这份幸福。你还说,这辈子最好的场景就是遇见了我。到如今,你却轻言放弃,成了一名未上战场逃兵

  你可知,你是我一生戒不掉的想念,你就是我的艳阳天!如黎明的希望,如夏日凉风,如冬日暖阳,如春之花,如秋的实。失去你,我的世界灰灰蒙蒙,暗无天日,所以才会如此忧伤,如此悲切。思之不见,犹如镜中花,水中月。那么清晰,却是再也不见隔层的沙,无法触及。

  夜色弥漫,悲伤又现。

  晨光熹微朝霞何在?

  惟愿化作夜空耀眼星光,照亮你这一世不朽的容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情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