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得到了人生最大的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得到了人生最大的幸福

2019-12-16 19:21:27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得到了人生最大的幸福

  远观山峦景未老,

  近望枯枝几逢冬?

  待得新柳吐嫩芽

  花开锦绣又东风。

  信步古刹维摩寺,

  观音殿宇在正东。

  谁闻青灯暮鼓

  雀落冬枝听晨钟

  不觉又是乙未羊年的腊月初八,一年一度的腊八节!

  回想二零一五,春风吹拂我的脸 ,严冬冻皱了我的肌肤。又损掉了几束稀疏的霜发,加深额头上的皱纹时光从我身旁轻轻流逝,不觉中又带我到新的一年!增添了又一道生命年轮

  行色匆匆生活磨砺心情更变得粗糙,对爱的感动逐渐淡薄经历了多少人生考验岁月摧残,对世故淡漠了,少了希望追求,对世事淡然了!习惯独处孤独中的乐趣

  追忆几十个春秋,看惯了人世沧桑,宦海沉浮,商场兴衰。更能让人理解人生到底该追求的是什么?高官厚禄出人头地?见过多朝阳西落,沧桑巨变,看来钱不在多,能满足自己爱好就行。悠然,随心,随性随缘就好。有心中挂牵的人,被有人惦念爱护,不就是得到了人生最大的幸福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