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友月薪2500,很爱我,要为爱和他闯天涯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友月薪2500,很爱我,要为爱和他闯天涯吗?

2019-12-19 15:46:26 作者:曹莲花 来源:不要情感计划 阅读:载入中…

男友月薪2500,很爱我,要为爱和他闯天涯吗?

  ◐

  “ 不要情感计划

  第134个故事

  树洞 | 心理 | 情感 | 解析

  今日发问:

  男朋友发的朋友圈

  ▼

  PO主和男友的聊天记录

  ▼

  - 莲 花 解 析 -

  明白了。

  他在装傻。

  

  其实抛开穷这件事,他是一个不错的男朋友,尽管月薪2500,但据你所说也有存款,和你约会都会买单,至于那种陪你逛街卡随便你刷的情节,真的只是玛丽苏电视剧啊。

  月薪2500,给你买好几百的玫瑰花,经常送零食,周六福的项链,真的不错了妹妹

  其实他不是不懂,你要他为了以后上进,只是他被你吓到啦。

  他觉得养不起你吧,你可以思考一下日常生活里,是否让他得知你的吃穿用度、消费习惯与他不符,一日的惊喜他可以承担,但多年的花费他无法接受的。

  男人也会自卑,当他在恋爱过程中,发现自己的确喜欢你但你的消费观和对未来期待,是他的能力无法达到的高度,并且你一直输出对他经济上的不满他也许就会很理智地认为,不想和你结婚了。

  现在不是你考虑等不等他了,是他自己在考虑还要不要和你在一起了。

  他怕了,尽管喜欢你,也觉得负担不起和你的以后。

  简单来说,他知道你想要一个什么样的男朋友,但他觉得自己的能力做不到。可以在恋爱期间给你送花,送项链,但他没办法每一年都这样。

  才在一起三个月,你就劝他为了你换掉机关单位工作,并且言辞当中非常明白表示你现在没有钱,如果不去赚的话,我等不起你。

  

  是个男人都会吓跑的。

  男人愿意拼搏和奋斗伴侣,是不嫌弃他月薪2500,吃菜喝粥都快乐女人,而不是站出来说他收入过低,养不起以后我们的家的女人。

  男人的自尊心感受能力一点也不弱的妹妹们。

  姐妹你有点着急,其实按照发展趋势,他愿意为你付出这么多,是真心喜欢你的,久了他自己都会为了你去努力,但是当你先跳出来去对他有所要求,他就怕了,懂不。

  相爱不易,再给多点时间彼此,才三个月,处到一年他还没啥表示,装傻充楞,你再分手也不算对不起他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