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会自己飞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学会自己飞翔

2019-12-24 14:57:25 作者:清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学会自己飞翔

  早上,送小孩上学。

学会自己飞翔

  发现一件奇怪的事。以前孩子刚上学时,很懂事很有礼貌地向老师问好!可现在到了学校感觉她很茫然。老师跟她说早上好,她连眼晴都不望老师一下。

  我理解她的性格。她如果对那个人感情,会很开心的打招呼的。

  我把这件事用微信信息反映给她班主任希望她能去了解关心下孩子的内心。或许孩子在学校被忽略了,没安全感,感觉特别的茫然。

  老师回复我,会和她们聊一下。

  孩子长大了,很有性格。但怎样闹都好,她不会说不想去上学,这一点她还是挺懂事值得表扬的。

  以前我也一直在担心,孩子太小了,在学校集体生活会不会过得有压郁。不过看她学校回来还好,话儿也挺多的,礼貌懂事了很多。

  但每次送她到了学校,笑容就马上收了起来。是不是不合群还是怕老师?也许都有吧?

  这段时间,我情绪不太好。感冒病毒一个跟着一个跟着来。大家精神心情都不太好,小孩如果太闹腾,我就没有那个耐性去跟她们好好沟通好说话。不听话,我就要狠狠地批评她了。

  也许她接受了批评心里会特别难受

  但,孩子,妈妈可能永远是你的保护伞,好多事情得你一个人去面对。虽然你还没长大,但也要学会去接受磨练

  只有勇敢去面对,才会长坚硬翅膀,到时就可以学会自己飞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学会自己飞翔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