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童话故事】太吵啦(要学会鼓起勇气告诉爸爸妈妈自己的想法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童话故事】太吵啦(要学会鼓起勇气告诉爸爸妈妈自己的想法哦)

2019-02-06 18:00:29 作者:村长 来源:村长讲故事 阅读:载入中…

【童话故事】太吵啦(要学会鼓起勇气告诉爸爸妈妈自己的想法哦)

  故事介绍

  这天晚上,到了该睡觉的时间了,妈妈去催美美兔。可美美兔躺在床上半天了,也没睡着,因为她觉得电视太吵了。她跑下床,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只好关掉电视,去看书了。

  可是,妈妈才读了两页,美美兔又跑了出来,她嫌窗边有个虫子在叫。妈妈只好把虫子送到别的地方去了,美美兔这才躺回到床上。

  可没过一会儿,美美兔又跑来了。这一次,她又嫌火车声太吵了。可火车站明明离他们家很远啊。

  美美兔到底是怎么了呀?好奇的话,就快来听今天的故事吧!

  故事意义

  其实呀,美美兔觉得吵,并不是真的很吵,真的影响到她了,而是想让妈妈陪自己一起睡觉,这样她才会安心

  可能宝贝儿也和美美兔有一样感觉,如果爸爸妈妈不陪自己睡觉就会害怕。可是,如果你不说出来,爸爸妈妈怎么能马上知道你的想法的呢?就像故事里美美兔的妈妈一样,她不理解美美兔的行为,还以为美美兔是故意捣乱呢。

  所以呀,宝贝儿,有什么事还是要鼓起勇气告诉爸爸妈妈哦。村长还想对宝贝儿说,我们都是要慢慢长大的,爸爸妈妈不可能一直陪着我们,不可能所有的事情都帮我们做好。所以,我们也要慢慢地学会自己去做一些事情,慢慢变得独立哦。

  *文章音频图文内容系村长讲故事原创发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每日精彩推荐 

  村长的地方故事

  村长的节日故事

  (Ps:苹果手机用户请下载

  “村长讲故事”app购买收听故事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