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僵持》影评1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僵持》影评100字

2019-12-24 23:51: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僵持》影评100字

  《僵持》是一部由Adam Alleca执导,托马斯·简 / 劳伦斯·菲什伯恩 / 吉姆·沃森主演的一部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僵持》影评(一):一个职业杀手悲歌

  影片描述一个冷血的职业杀手滥杀无辜,为杀一个见证小女孩与一个仅剩一颗子弹农夫对峙荒郊的一栋房子里,农夫为保卫弱小女孩奋不顾身,仅凭一支只有一颗子弹的破鸟枪与强悍的职业杀手僵持,双方斗智斗勇胆识...场面紧张曲折精彩! 虽然场景不多,只有几个人,但演员都很到位,包括小女孩都演得相当棒!剧情编排的相当好,值得一看!

  《僵持》影评(二):是人性本善还是人性本恶?

  虽然小成本电影,靠剧本篇排,简单粗暴的剧本篇排方式,但当中确充满对人性的讨论,杀手有自己规则所谓处世之道,菜鸟警察证明自己,然而结局却害了自己,农夫即退役老兵绝望中被小女孩拉了回来,两个无助的人相互扶持相互帮助,相互救了对方,最后看到了对未来人生路的希望,很精彩的电影,人生的精彩正在于每一天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每件事都有其意义,最后引用一句话,”要开心人间不值得”要勇敢大不了从新再来,死也是从新再来的一种选择,谁不是呢?

  《僵持》影评(三):影评,僵持 Standoff,3人一台戏

  无意间下载的电影,“standoff”,两个男人一个小女孩一个小木屋演绎了一场无聊的惊悚戏。小成本制作,所以只能当小品看了。

  《僵持》影评(四):失爱孤男勇救小萝莉

  失双亲的小女孩伊莎贝尔酷爱拍照,一次无意中拍到了一杀手在墓地杀人的场景。杀手意识到自己没戴面罩的脸被小女孩拍摄到,枪杀过女孩的珍姨的男友罗杰,即追杀伊莎贝尔。

  伊莎贝尔惊慌逃到一离异的退役士兵卡特·葛伦家,退役士兵脚踝被击中,而蒙面杀手不经意腹部也中一霰弹。糟糕的是,卡特仅剩一颗霰弹,而不明真相的杀手则不敢冒然上楼。随即,卡特与无情杀手在上下楼之间展开对峙。

  杀手一直以卡特没看到他的脸讲条件,恐吓、诱惑,让卡特交出女孩;而卡特坚持信念,绝不无情将小女孩送出。

  对峙中,杀手在楼下翻看卡特整理好的行李,发觉卡特的家已破碎妻子离异,并翻看到卡特留给前妻玛拉的信,从信中了解到卡特因失误将儿子害死,而妻子为此而离其而去。在杀手的嘲讽中,卡特要保护小女孩的心更坚定

  听到枪声赶来的菜鸟巡逻警杰瑞·贝克,被杀手击中,活捉屋内。杀手随即残酷折磨巡警,以要挟卡特。见卡特毫无动意,杀手直接将巡警爆头。

  诸招失效,杀手又生一计,用楼下卡特的手机,将卡特心爱的妻子玛拉叫了过来,然后要挟卡特。

  卡特救妻心切,将猎枪交给小女孩,身藏一把匕首下楼救妻……

  《僵持》影评(五):僵持不下,最后胜出的唯有爱

  晚上下班到家,做好饭,据说从明天开始要停水三天,做好饭,赶紧去吧该洗的东西洗了洗,等你回来吃饭,吃饭的时间来个电影看着爽歪歪。今天看的电影是《僵持》。剧中只有三个人在一间屋子,这部电影真是够抠的吧,省了多少钱这是?

  故事的开始是一个爱拍照的小女孩,拿着相机四处拍,无意之中拍到了一个可怕的场景,一个蒙面黑人毫不犹豫刷刷刷的瞬间把营地的几个人杀害了,不巧的是,小女孩却拍到了这个杀手的面,更不巧的是刚好小女孩也被他看到,杀手自然不会放了小女孩,为了逃命,小女孩箭步飞到一个退役士兵家,幸好不是一个同流合污的人,不然这小命还能保住?

  接下来就是退役士兵和无情杀手之间的对峙,杀手一直以对方没有看到他的脸在讲条件,恐吓,诱惑,讨好各种办法对退役士兵,可惜,士兵只坚持一个信念,绝对不能言而无信,把小女孩送了性命,中间还有一个警官不知道是懂了什么心思,明明有机会调动兵马营救,可是却把这个信息深埋心中,真想上去给他一巴掌

  可恨的杀手,竟然把退役士兵最深爱的妞叫了过来,再也冷静不见了,豁了这条老命就去和这黑鬼拼了,最后关头,士兵下楼和他对峙,把救命家伙(不过抢里面屁都没有啊)交给小女孩,命悬一线时刻,小女孩下楼了,也分散了黑鬼的注意力,不料小女孩竟开了枪,就在这一刹那,士兵冲上去,一刀刀戳死了杀手。

  剧情虽然不多,各种心理变化,也真不是常人能做到的,最后承诺和爱战胜了黑恶势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僵持》影评100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