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年人的感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年人的感悟

2019-12-26 12:55:52 作者:xd83051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中年人的感悟

  中年人感悟

  今天要赶路,敲钟一响,我在六点就马上起床,七点出发,900多公里的回家路,途中不换人,不卸鞍,不停留,感谢老天眷顾,今天的高速特别通畅,驱车8个来小时,终于在下午3点顺利抵达。一路还算顺利。心情自然而然地变得舒畅

  人到中年,感悟渐深,所以听着听着就会眼角湿润,看着过去的事情就会勾起内心深处回忆,有时能够圆滑事故,有时也和小孩一样,发发脾气,看到路边的漂亮风景也会驻足观看,有时也会不屑一顾,这些都是成人生活的零星片断

  30岁以上的男人就像蒲公英

  漂泊不定?

  不。一阵风,说秃就秃了。

  ……多么忧郁的发 ,多愁善感的人啊……

  生活中没有苟且,全部精神都在自己的生活工作中。

  生活中,我们都有自己家庭孩子,每天的生活中,都用自己博大的爱和耐心,围护好家庭整体顺畅运转。

  在工作中,每个人生活中最重要部分是自己所热爱的那项工作,他藉此而进入世界,在世上立足。有了这项他能够全身心投入的工作,他的生活就有了一个核心,他的全部生活围绕这个核心组织成了一个整体。在这里,是自己成长进步的舞台,也是实现自我价值需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中年人的感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